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乎有朋公寓产业沙龙 解析长租盈利困局

消费 TOM    2018-08-16 11:18

8月15日,“长租公寓增值之道-乐乎有朋公寓产业链高端沙龙U15期”,乐乎公寓有朋学院城市巡讲活动,在上海举办,联合行业内最具影响力品牌,资深的行业领袖登台开讲,为业界同仁带来最全面的长租公寓经营方略,让公寓的朋友们更准确的“排兵布阵”,轻松念好生意经,打响一手的好算盘。

乐乎有朋公寓产业沙龙 解析长租盈利困局

本次大咖面对面的演讲互动,特邀乐乎公寓创始人/CEO、有朋学院金牌导师、房东东公寓培训学院金牌导师罗意,果加智能创始人/CEO段方华,蜂鸟屋创始合伙人段纯海,乐乎公寓法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王佳玉,探讨产业未来,解锁长租公寓双赢密码。听者意犹未尽,观者连连称赞,大咖观点引爆现场。

乐乎有朋公寓产业沙龙 解析长租盈利困局

罗意谈《新公寓时代政策解读》,用最直观的行业视角解读运营痛点。谈道乐乎对的成长,通过轻资产运营输出快速获取管理房源,并用互联网思维优化服务流程并深挖客户价值,最大程度提升管理效率和非租金收入占比,站在第三方的角度与大家进行分享,欢迎有意愿在公寓领域掘金的朋友们,与乐乎进行合作;他讲到,在9月底,乐乎的精品商务、蓝领公寓、城中村改造项目产品线将全面落地。

罗意分享“长租运营商的五项修炼”,强调公寓企业需拥有持续获取低价资产的能力、体系化的投资和资管能力、高周转项目生产能力、具有竞争力的运营效率、互联网运营能力;详细列举了乐乎公寓的重要案例,讲解了员工的培训机制与用人策略;他谈到不同的资本视角,他认为市场目前是乱花渐欲迷人眼,投资逻辑是不同的;思考长租公寓护城河,他认为,“规模不是最根本的竞争方向,长租公寓运营未来将是,从资产运营向资产+客户运营并重,长租公寓将蜕变为长租产品,脱离单一公寓属性,成为硬件+软件深度融合的互联网居住体验的大产品”。他强调,未来公寓将是场景化的产品,长租公寓的单店体量会大大增加,社区公寓将会增多,轻重在打通之后,企业基因将是决定相互融合的最佳切入依据。

乐乎有朋公寓产业沙龙 解析长租盈利困局

段纯海在《探索公寓融资新模式》中讲道,资金是实现梦想的核心瓶颈,逐个分析了长租公寓十大融资方式,即,保险资金、银行融资、资产证券化、股权融资、保理、品牌运营融资、P2P、租金分期、融资租赁、私募基金,在案例讲解中,分析了乐乎公寓的融资模式。他坦言,目前产业市场正处于扩大管理规模与抢占市场份额的竞争阶段,需要通过规模优势整合上下游产业链以提升自身盈利能力。

乐乎有朋公寓产业沙龙 解析长租盈利困局

王佳玉以《公寓拿房过程中的法律风险防范》为题,普及法规要求和经营注意事项。对住房租赁相关政策进行了回顾。重点讲解了公寓项目拿房过程中风险评估基础要点与抵押权法律风险防范。她强调长租公寓经营必须在合规的前提下,不得存有侥幸心理。

乐乎有朋公寓产业沙龙 解析长租盈利困局

段方华《公寓智能管理体系建设》主题演讲,有趣又有料,为在座的朋友们打开了一幅长租公寓发展长卷,谈产业布局与软、硬件技术研发的快速发展。简述了我国长租公寓发展史,从最早使用表格或系统进行公寓生意管理到如今房源管理 +人员管理 + 智能硬件管理;深度剖析了公寓智能管理体系搭建,她强调智能管理体系建设,要眼光长远,才能有更好的发展。

乐乎有朋公寓产业沙龙 解析长租盈利困局

乐乎有朋公寓产业链高端沙龙作为行业盛典,吸引众多目光,行业政策、法律法规、前沿观点等干货内容纷纷上演,为资本探路,为从业者支招,为掘金者领航。此次活动是乐乎公寓旗下有朋学院推出的品牌工程,已进入第二轮,为全国各地的业界同仁解决发展痛点,牵手行业内的各版块的朋友,以多赢的合作模式,共建一个健康有序的住房租赁产业市场。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