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了不起的孩子》携MUTUKI,现场拜师京剧小戏骨

消费 TOM    2018-08-16 09:47

第三季《了不起的孩子》在江苏卫视和爱奇艺平台火热播出,节目中的小嘉宾个个才艺满分,能抗能打。在上一期节目中,李诞重磅加盟,为节目带来了不少笑点;除此之外,三位萌娃的出现,再次刷新观众的认知。那么,他们究竟都有怎么样异于常人的天赋呢?

话都说不清楚,却是个记忆小天才

这位来自长春的记忆神童,年仅3岁!在我们还在穿尿裤的年纪,姜丁宁已经玩起了诗词歌赋圆周率。据妈妈透露,姜丁宁在7个月大的时候就会叫“妈妈”了,于是她经常一边抱着小丁宁,一边给他读诗歌,哄他睡觉。逐渐的,家人发现了小丁宁记忆超群的这个天赋,“在长大前,合理的去引导他的天赋,就是别辜负孩子的天赋吧”,爸爸的认识既深刻也正确。

《了不起的孩子》携MUTUKI,现场拜师京剧小戏骨

虽然姜丁宁只有3岁,话还说不清楚,但是根据孩子的天赋和喜好,恰如其分的进行引导,不辜负也不强迫,才是作为家长该有的态度。

少儿水曲先行者,魏国家

水下曲棍球,被称为“世界上最奇怪的运动之一”。成都巴布水曲队的魏国家,从6岁接触水曲至今,不但获得了水曲国家初级证书,成为国内年纪最小的初级运动员,还获得了连大人都很难通过的水曲国际中级证。“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心理素质靠自己,技术靠平时累积”,作为教练的妈妈如是说道。

《了不起的孩子》携MUTUKI,现场拜师京剧小戏骨

水曲给魏国家带来了成就感,让他懂得了团队合作,也让他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相信在水曲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中国水曲也能向前迈进一大步。

杨茗凯,为京剧而生的小戏骨

你心目中的英雄是谁,蜘蛛侠、钢铁侠、绿巨人又或者是关羽?来自天津5岁的杨茗凯,他的偶像却是包拯包大人!照杨茗凯的话来说就是,“包公很凶,但他是正义的化身”,因此,杨茗凯也有个小名叫“小和平”。小和平2岁多跟着爷爷奶奶看戏曲频道,3岁开始学京剧,经过两年多的学习,他现在不但唱起京剧来有模有样,还是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奖”金奖获得者。

《了不起的孩子》携MUTUKI,现场拜师京剧小戏骨

 

对此,小和平的爸爸表示,“梅花香自苦寒来,就算有天赋,也要通过不断练习”,很显然,小和平在我们看不到的背后付出了很多汗水,任何成绩都不是一蹴而就的。作为《了不起的孩子》官方授权合作伙伴,MUTUKI纸尿裤在全面呵护宝贝的同时,也希望有越来越多像杨茗凯这样的孩子出现,可以把中国传统戏曲文化发扬并传承。

《了不起的孩子》携MUTUKI,现场拜师京剧小戏骨

期待更多了不起的孩子登场?敬请关注江苏卫视,或登录爱奇艺独家视频平台,MUTUKI纸尿裤邀你每周日晚相约《了不起的孩子》!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