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响中国·哈尔滨站”创业精英集结赛正式启动

消费 TOM    2018-08-13 17:26

8月10日,创业精英集结赛官方网站正式上线,标志着大赛的全面启动。作为“创响中国·哈尔滨站”活动重要主题活动之一,本届大赛将在东北地区高高举起双创“火把”,打造点亮哈尔滨双创氛围、会聚全国双创精英的平台。

即日起,创业团队可通过大赛官网报名参赛,8月20日初选工作小组筛选出100个项目进入复赛;8月21日至8月22日为复赛评审阶段,由多家知名投资机构代表组成复赛评审团,通过在线评审决出复赛20强项目;8月25日-8月26日20强项目赴北京参加现场路演,角逐大赛10强决赛资格,同时与20家投资机构现场对接;8月27日-8月30日组委会对入围决赛的10强项目进行赛前指导及路演培训,完成最终决赛的准备工作;9月2日将举办决赛路演,邀请十强项目团队到场路演,以投资人为主组建现场投决会,角逐大赛三强。

此次大赛接受全国各地项目报名,也欢迎海外项目。参赛项目具备创业性、实用性和实效性,重点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含机器人)、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凡入围决赛项目将获得组委会颁发的“创响中国·哈尔滨站”创业精英集结赛奖杯,并有机会现场获得投资机构投资意向。落地哈尔滨新区的决赛入围项目,将获得哈尔滨新区提供的专属政策奖励,并有机会承担哈尔滨政府采购项目。

本次“创响中国·哈尔滨站”活动由“创响中国”活动组委会和黑龙江省发改委指导,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哈尔滨市发改委和哈尔滨新区管委会承办,哈尔滨工业大学联合承办,同期还将举办“高新双创峰会”、“新区双创交流对接会”、“哈工大双创活动”等系列主题活动,将面向全国展示哈尔滨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工作成果和坚定信心,推动全市掀起创业创新的新热潮。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