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项“新产品”通过鉴定,远东智慧能源市场发展前景广阔

消费 TOM    2018-08-13 14:57

近日,在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的技术鉴定会中,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慧能源 股票代码:600869)旗下全资子公司远东电缆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的等7项新产品凭借优异的性能和可靠的产品质量顺利通过鉴定。这意味着,远东智慧能源再一次填补了国内空白,进一步提高了中国线缆产品的科技含量。

助力多项国家项目 远东智慧能源深化能源布局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智慧城市服务商,远东智慧能源形成电力产品智能制造、新能源智能汽车动力系统及储能设备智能制造、清洁/新能源智能系统、互联网电工电气平台四大业务板块,并为行业提供绿色、低碳、环保、安全、高效、经济的能源利用及互联网、物联网一体化解决方案。

远东智慧能源旗下远东电缆是线缆行业中唯一荣获全国质量奖的企业,其线缆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国内外智能电力、智慧交通、智慧能源、智能建设等多个领域,先后参与长江三峡输电工程、到上海世博工程、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港珠澳大桥,以及再到海南文昌发射场、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天宫二号”、“神舟十一号”航空项目、巴基斯坦恰希玛核电站项目、卡洛特水电站项目、广西防城港核电厂、秦山核电站、田湾核电站、华龙一号、中国尊等重点项目。

同时,智慧能源(600869)亦是国内三元18650型(特斯拉使用型号)锂电池的先进企业,居2017年新能源乘用车电池装机量全国第六位,已有产能超3GWh,并积极推进18650升级产品21700,两条以日本、韩国为主的21700生产线预计今年8月投产。在江苏宜兴,智慧能源(600869)也在持续打造智慧能源产业园,布局高性能锂离子软包电池,计划产能6GWh(未来可扩充至12GWh),一期计划2018年底竣工投产。近日,为进一步扩大动力及储能锂电池产能,完善产品布局,智慧能源(600869)拟投资18亿元建设高能量密度动力储能(方形)锂电池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造4条全进口方形动力电芯生产线,降低锂离子电池的成本,抢占动力电池市场高点。在电缆和锂电产业上的双重优势将促使公司进一步整合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打造国内顶尖的新能源汽车及储能领域的能源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为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推波助澜。

同时,远东智慧能源启动了“年产3GWh高能量密度动力储能锂电池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重点布局21700型电池,新建6条200PPM的21700-5Ah的自动化生产线。并且,远东智慧能源积极推进智慧能源产业园建设,布局高性能锂离子软包电池,计划产能6GWh(未来可扩充至12GWh),一期计划2018年底竣工投产,并将积极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自动化、智能化软包及方形铝壳锂电池生产基地。

值得一提的是,远东智慧能源和帝特律电动汽车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将全力打造国际化的新能源汽车产品,进一步深化智慧能源战略布局。

全资控股京航安 远东智慧能源夯实航空领域市场

除了积极布局智慧能源全产业链之外,在2017年,远东智慧能源收购京航安51%的股权,并于与近日收购剩余49%股权,实现京航安100%控股,进一步拓展了国内军民融合通用航空行业和机场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同时加快公司电线电缆、电力设备、储能、分布式能源等业务在机场领域的拓展,发挥全产业链优势。

据悉,京航安是首批取得国家民航局颁发的机场施工许可证的单位,是军民航机场专业工程建设领域的知名企业,是目前国内同时具备机场目视助航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民航空管工程及机场弱电系统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双重资质的四家单位之一,先后承建了国内外120多个军民航机场的500多个项目。并且,依托国家“一带一路”计划的实施,京航安先后参与了尼泊尔博卡拉地区国际机场、马尔代夫维拉纳国际机场、斯里兰卡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工程建设,成功积累了“一带一路”海外工程经验。

凭借丰富的工程建设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实力,京航安将全力推进北京新机场、青岛新机场、首都机场、安哥拉、利比里亚等在建机场工程施工,逐步推动我国机场助航灯光、空管、航站楼弱电系统、机电设备安装及机场运营快速进步。

一直以来,远东智慧能源凭借在智慧能源领域的技术积累和产品优势,不断推动中国智慧能源行业以及线缆行业的健康发展。而在未来,远东智慧能源将以强劲的智慧动力,多维度参与到国家的建设之中,积极推动中国智慧能源产业的进步。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