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承137年匠心 丝涟床垫为梦想充能

消费 TOM    2018-08-13 14:56

世界杯结束了,当兴奋的球迷们牺牲了睡眠换来四年一次的呐喊重归平静之后,百年床垫品牌美国丝涟也迎来了137周年的生日。关注用户睡眠质量的丝涟发现,不仅在世界杯期间,在节奏越来越快的现代生活中,每个人都背负着巨大压力,好睡眠变得越来越遥不可及。

传承137年匠心 丝涟床垫为梦想充能

匠心之选,丝涟137周年万人享睡日拉开序幕

百年来日复一日的持续研发,使得丝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和全世界的信赖,每晚为亿万用户带来非同寻常的优质睡眠体验。而在中国,随着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关注健康睡眠,迫切希望有优质的寝具为他们带来更佳的睡眠体验。而凭借高要求全球化生产标准,并且自身拥有生产工厂及研发实验室,丝涟始终坚持精益求精,践行全球最高品质承诺,不遗余力地以优质产品改善消费者睡眠问题,让其享受优质睡眠带来的品质生活。

值此生日之际,丝涟举办了以“为梦想充能”为主题的盛大全国营销活动,希望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能够在丝涟床垫的陪伴下,元气满满地追寻自己的梦想。

全年最大力度促销 丝涟为用户梦想充能

丝涟床垫之所以驰名全球,是因为其能有效帮助用户舒缓疲倦的身体,快速高效充能,为用户带来深度六小时完胜八小时睡眠的体验,这就是丝涟的“Get a better six”理念。

9月16日丝涟品牌 137周年生日之际,将带来全年最大力度的促销活动,并同步推出三款新品加入促销队伍:国产特供款芯姿经典Virtue Firm、芯姿尊享Virtue Plush和进口特供款芯能量Victory。丝涟独有的美姿感应弹簧继续发挥效用,不仅能够适应身体曲线和重量,给予用户身体各个部分充分的承托,保持人体脊柱的自然状态,让消费者快速入眠、深度入睡,更而体现“Get a better six”理念。我们希望更好的床垫带来更好的睡眠,让品牌成为优质睡眠的代名词,帮助更多中国消费者安心入睡,守护每一位消费者的甜美梦乡。

传承137年匠心 丝涟床垫为梦想充能

Get A Better Six 丝涟为梦想充能

2018年8月27日至9月16日活动期间,消费者不但可以用充满竞争力的价格购买到丝涟床垫,更享有签到有礼、活动特供、套床专享、定金增值、现场抽奖、分享有礼六重优惠。此外,还可以扫描二维码,关注丝涟官方微信,不仅可以得到更多健康睡眠资讯,更能通过线上互动游戏得到最高¥500元现金抵扣券。活动期间优惠连连,惊喜不断。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