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铁管家首创列车点评功能 持续升级出行服务

消费 TOM    2018-08-24 17:54

出去吃饭游玩,很多人会第一时间打开大众点评,查看大家的评分和评价,餐厅环境如何、酒店服务怎样、景点好不好玩等等,会通过这些第三方的评价来对出行过程中的衣食住行来进行选择。查看点评帮助决策已经成为很多人的日常习惯,那么你是否曾想过,坐高铁也能查看并书写高铁点评呢?

近日,高铁管家APP上线首创全新列车点评功能,在高铁管家APP内的列车动态详情界面,可以查看列车点评,也可以发表列车点评。用户可以发布旅途风景照片、车厢、车型照片,或者旅行中的趣事、旅行小贴士、出行小攻略等等,高铁管家还会在后台筛选优质评论,标注为精选优质点评。列车点评刚上线之际,首个发布列车优质点评的用户还可获得高铁管家红包奖励。

自此,高铁管家除了为用户提供高铁列车动态信息、明星语音报站、高铁订餐、车站大屏、车厢VR等出行场景服务外,将为用户提供一个更加深入全面了解高铁列车的平台,帮助用户更加直观的了解到高铁的准点情况、列车舒适度、列车途经景色、车上餐食等等一系列全方位列车详情,甚至用户还可以在列车点评区进行自发互动,这将为用户的出行方式的选择上提供一个客观、全面的参考,帮助用户对出行做出更好的决策。

高铁管家首创列车点评功能 持续升级出行服务

一方面,高铁管家首创的高铁列车点评功能,将在很大程度上帮助用户了解到列车的具体情况,提高出行效率和出行体验,让出行更安心;另一方面,高铁管家的列车点评功能为用户创造了一个内容输出的平台,为高铁管家引入UGC的产品形态,让用户自发创造内容,这是近来工具类产品一直追求转变的趋势,力求向社交属性靠拢。

众所周知,工具类产品往往具有低用户粘性、使用时间短暂、低频使用率等劣势,因此随着如今获取流量成本逐渐增高,想要留住用户也越来越难,各类产品都开始重视起UGC,积极向这个方向转变。而对于低频的应用产品,往往缺乏用户活跃度,而UGC则是提升用户粘性、拉动用户活跃度的最好方法。高铁管家通过列车点评以及用户与用户之间的互动功能,不仅促进用户自发的输出UGC内容,更是在极大的程度上提高了用户活跃度以及用户粘性,提高了用户留存率。

此外,用户所输出的UGC内容,反向为高铁管家提供了一个收集用户需求的渠道,通过用户的点评、互动等,可以为高铁管家运营团队贡献更多真实、有价值的想法和灵感,帮助后续更好的做出产品创新和运营优化。

事实上,高铁管家一直以来都在努力从工具类产品向出行服务大平台转变,持续发力出行服务,赋能用户和出行服务市场。高铁管家从最初的火车票APP,到后来基于用户不同出行场景,开发多种创新型功能,比如高铁列车动态信息、行程天气、高铁明星语音报站、高铁订餐、高铁车厢VR、车站大屏、车站全景地图等等创新型功能,基于用户的出行全过程提供一站式的出行服务,高铁管家已经从出行工具类产品成长为一站式出行服务平台。

高铁管家自2013年上线,是中国第一家提供列车动态信息服务的火车票APP。依靠精准的列车动态信息服务,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乘车体验,短时间内迅速占据移动火车票APP首位,并积累了数亿级的用户,在火车票出行APP排行中稳居前三,一跃成为中国领先的移动出行平台。

深耕出行服务的高铁管家,切实关注用户出行中的本质需求,解决用户出行痛点,并持续为用户创造出行惊喜体验,高铁管家依靠良好的用户体验和各项创新型功能,在整个出行市场中建立了产品的核心竞争优势。相信高铁管家在未来将会为用户创造更多惊喜,让出行变成美好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