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无人驾驶”体验 方讯智能抽油烟机革命

消费 TOM    2018-08-22 15:55

传统抽油烟机几乎家家都有,几乎功能相同,只是在功率大小、外观、材质有所区别,而且无论是使用方式或者是使用流程,都几乎大同小异。进入智能时代的现在,几乎所有家电产品都在开发智能功能,朝着智能家居的方向发展,而抽油烟机这种大件产品也不例,陆续有不少品牌推出了这类具有智能功能的厨房大电。方讯又是如何这雨后竹笋般层出不穷的家电品牌中屹立不倒的呢?

“别人的功能,仅仅是我们的标配”这是方讯此次的产品口号,号称解放双手的厨房魔法师品牌,这次的产品又会给我们带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厨房“无人驾驶”体验 方讯智能抽油烟机革命

 

(方讯CXW-FX-A01侧吸壁挂式双电机抽油烟机)

这款以智能著称,上市仅3个月销售量即达到12万+台的抽油烟机究竟智能在何处呢?首先来看看这款智能油烟机的特点:

1)智能体感,挥手即开,不再重复按键弄脏双手

2)欧式与侧吸式的油烟机融合大风量设计,不再畏惧辣炒呛口

3)大直径双风轮,多档位变速,油烟不再无法被“满足”

1-99分钟烹饪定时提示,不再担心食材烧焦或把控不好时间

自动蒸汽清洗,延长使用寿命,减少细菌滋生,免去2-3个月拆洗一次的烦恼

厨房“无人驾驶”体验 方讯智能抽油烟机革命

 

(智能感应 挥手启动)

想象过这样的场景吗——下班回到家,轻轻一挥手,一台抽油烟机便开始辛勤运作。挂念着还要追的电视剧,设定好提醒时间便放下厨房事物来到客厅,心满意足的追完电视剧,抽油烟机贴心的提示音刚好响起,循着声音关掉火,美好的饭菜就可呈上餐桌。再轻轻一按,抽油烟机开始自我清洗,无需再担心油烟滋生细菌,2-3个月就要拆洗的烦恼!

美好干净的生活从这样一台有“觉悟”有“自理能力”的智能油烟机开始,尽享“无人驾驶”的智能体验。将智能革命进行到底,不再被家务支配,成为生活的主导者。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