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造“高端洗护”新方案 比佛利新品苏宁首发

消费 TOM    2018-08-22 14:19

宝宝的贴身萌衣、精致女孩的高端内衣,混着洗怕不卫生,手洗又太费时;大只的熊本部长玩偶、秋冬的厚床单被套,洗衣机小了必定hold不住……对于洗衣服这件事,用户开始越来越挑剔,但能够满足这些高端需求的洗衣机,却还是凤毛麟角。

8月 17 日,高端洗衣机代表品牌比佛利携手苏宁易购,在南京举办了以“简约生活”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震撼发布比佛利“大器”系列新品——比佛利巴赫银BVL1FG150EY6。

再造“高端洗护”新方案 比佛利新品苏宁首发

据悉,比佛利“大器”系列自命名上市至今,稳居畅销机型榜首位,可谓是“叫好又叫座”。此次发布的巴赫银新品,凭借大容量、分区洗涤、冷水洗涤、智能洗护等强大科技创新功能,又一次向世人诠释了高端智能洗衣机的独特魅力,也为用户提供了高端洗护新选择。

「大」显身手引领健康洗护新时代

比佛利巴赫银BVL1FG150EY6一如既往地延续了“大器”系列的精髓——大容量分区洗涤。通过采用复式结构,其容量同样达到了真正意义上的超大容量——15公斤。

再造“高端洗护”新方案 比佛利新品苏宁首发

 

上筒3公斤洗涤容量,配备了医用级不锈钢内筒,可进行加热除菌,婴儿服和内衣可以健康分区,再也不用另外手洗。下筒12公斤洗涤容量,满足全家人的洗涤需求自不必说,即便是秋冬换洗,床单被套齐上阵,也能轻松一次搞定。

再造“高端洗护”新方案 比佛利新品苏宁首发

市面上,一般的复式大容量洗衣机,往往会面临一个尴尬,即上筒和下筒不能同时洗涤,或者无法上筒洗涤,下筒脱水。令人惊喜的是,比佛利“大器”系列已实现突破,可以同时进行上筒洗涤、下筒脱水,大大节省了洗涤衣物的时间,且无需时刻守候在旁,让你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和朋友,去探索更多的生活可能。

冷水洗护娇贵面料洗出高级感

对于不少精致的猪猪女孩,职场白领而言,高端衣物的洗护,可以说是令人相当头疼的。确实,对娇贵面料的呵护,对衣物的颜色、版型的保护,是消费升级下高端用户提出的新需求,也是洗衣机行业长期存在的“软肋”。

再造“高端洗护”新方案 比佛利新品苏宁首发

比佛利巴赫银新品,将“用户所想”落到实处,创新冷水洗涤科技,可智能控制产生36种魔幻水流,首次实现无需加热,就可达到传统滚筒40℃水温洗衣服的洗净度。不仅兼顾滚筒洗衣机对衣物磨损小、不缠绕、省水等优势,并且彻底避免了传统洗衣机加热洗涤的高耗电量,有效减少热水对面料的伤害,使衣物始终保持亮丽如新,为广大用户消除衣物褪色、衬衫变形等不必要的烦恼。

智能」黑科技诠释人性化的简约

当智能化成为发展潮流时,人们越发需要操作简单、功能实用的智能产品。具备人性化设计,操作省时省心的比佛利巴赫银新品,就能让你在举手投足间,让梦想照进现实。

再造“高端洗护”新方案 比佛利新品苏宁首发

所谓“无屏不智能”,比佛利巴赫银新品搭载一块7吋LED显示屏。这块小小的屏幕,可以同时控制上下两个筒的运行,完全不用分开操作。

其次,该款新品可实现双筒i智能精准投放。无需逐个投放洗衣液,也无需纠结究竟要放多少洗衣液,比佛利巴赫银可以自动根据衣物重量等,自动一次投放,双筒洗涤。其搭载的智能洗衣专家功能,可以根据全国的水质大数据分析智能定位,获取该地区的水质数据,同时还能识别衣物材质、重量,因地制宜地为每件衣物设定专属的洗护方案,为用户带来恰到好处的智能体验。

除了颠覆洗衣机的容量形态,重新定义洗衣机的功能和体验,更为关键的是,比佛利巴赫银新品乃至整个比佛利“大器”系列,革新了传统洗涤生活方式,让高端洗护真正落地,必将成为中国家庭精致消费的标志性符号。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