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数据如何赋能亿万中小微?猪八戒网智博会欲秀三大“黑科技”

消费 TOM    2018-08-21 17:25

8月23日~8月25日,2018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领先的人才共享服务平台,猪八戒网此次将现身整个展区最核心的中央大厅(012展区),拥有超过400平米的超大展馆。

此次智博会,猪八戒网以“数据链接天下人才,平台赋能中小微企”为参展主题,将围绕猪八戒网如何运用自身大数据智能化能力,赋能亿万中小微企业这一内容进行重点展示。据悉,在展会现场猪八戒网将秀出自己在大数据方面的多项“黑科技”产品,为我们带来三大精彩看点!

大数据如何赋能亿万中小微?猪八戒网智博会欲秀三大“黑科技”

正式发布:企业健康度诊断工具八戒火眼金睛

十多年来服务企业的经历,让猪八戒网沉淀了上亿次的个性化、非标、复杂的交易数据,也让猪八戒网的大数据构建了基于雇主和人才的业务闭环、平台服务闭环。通过对内部与外部数据的互通,猪八戒网现已形成大数据生态联盟,可实现数据化指导交易的达成、定义企业发展的健康度和产业发展的指导。

八戒火眼金睛,就是猪八戒网大数据智能化赋能中小微企业的又一力作。这也是全球首款可以为企业提供一站式风险体检和评估的服务产品。

在本次智博会开幕当天(8月23日15:30~16:30),猪八戒网将在智博会现场正式发布企业健康度诊断工具八戒火眼金睛。八戒火眼金睛是集大数据预测、企业发展分析、竞争情报监控为一体的企业全生命周期数据分析和数字资产管理的工具。

火眼金睛不仅能让企业能够直观监测到自身不足,与竞争对手的比较,还会为企业提供发展指导建议。猪八戒网平台的1000多种企业服务,可以为这些企业提升企业健康度,并提供针对性的成长赋能。

大数据如何赋能亿万中小微?猪八戒网智博会欲秀三大“黑科技”

首次亮相:中小微企业互联网+指数

而首次亮相的中小微企业互联网+指数,则是猪八戒网大数据在产业发展指导方面的重要体现。

中小微企业互联网+指数是由猪八戒网研发的,及时反映我国中小微企业在互联网状态下的生产经营状况,活跃程度的数据工具,是我们市场主体运营状况的综合反映。企业活跃度的研究有利于政府部门、第三方组织以及企业自身进行运营引导和规范。企业活跃度研究可以为政府部门制定政策、第三方组织制定标准起到参考作用。

猪八戒网拥有超过2000万中小微企业涉及1000多种企业服务的供需数据,平台化发展的企业经营数据。12年来,猪八戒网在数据广度和深度的积累,结合宏观经济指标作为构建指数的主体,构建了客观反映企业活跃情况的指标。各项指标变量分为四个类别:企业成长力、企业经营力、企业竞争力和企业生命力。这些指标共同组成了企业互联网+活跃度各方面的因素。

真人管家:八戒企业管家现场一对一帮问诊

猪八戒网于今年6月27日——联合国中小微企业日正式发布了八戒企业管家。八戒企业管家也是以猪八戒网平台大数据为基础,围绕企业经营需求,构建的一站式企业综合服务产品,及咨询、数据和服务为一身。

大数据如何赋能亿万中小微?猪八戒网智博会欲秀三大“黑科技”

八戒企业管家可以为企业,尤其是国民经济发展中最活跃因子——亿万中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的企业成长服务,如管家般深入到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每一个阶段当中。以猪八戒网1000多种企业服务为抓手,解决创业者的各种烦心事儿,使他们可以聚焦于主营业务,发力核心能力,快速做大做强。

植根于猪八戒网大数据,针对创业创新企业在无形资产和资产管理上的痛点,除了通用版的八戒企业管家,猪八戒网还推出了知产管家、财税管家、科技管家和金融管家等几个有特色的管家产品。同时,与之配套的数十个真人管家也将一直驻守现场。这些行业专家将通过自身的专业能力,为展馆到场的中小微企业提供一对一的帮问诊服务,针对性的提供企业发展建议。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