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拒绝厨房油烟,老板油烟机8229S让下厨成为享受

消费 TOM    2018-08-10 17:35

在夏天,下厨烹饪成为一种苦不堪言的事情。中式厨房烹饪少不了烹炒煎炸,高温炉火容易使厨房空气升温;而中式厨房多为封闭式,热气容易聚集其中,难以快速散开;再加上大火爆炒烹饪时油烟四溢、烟雾缭绕,这些因素使得夏季厨房烹饪难以煎熬。

炎炎夏季,必须有一台高效运转的吸油烟机才能摆脱厨房滚滚热浪和呛人油烟,让人们夏天也能轻松烹饪,那么吸油烟机什么牌子好?

别担心,国内一线厨电品牌老板电器潜心研发出超大吸力的吸油烟机—老板油烟机8229S,该款吸油烟机以22m³/min超强吸力吸净油烟,帮你打造清新烹饪环境,让人们真正享受烹饪的美好和愉悦。

拒绝厨房油烟,老板油烟机8229S让下厨成为享受

前沿技术造就强大吸力

作为中国厨电行业的龙头企业,为了满足现代人对品质生活的需求,老板电器不断提升和创新技术,打造更具格调、功能更强大的厨房电器。

吸油烟机什么牌子好?老板油烟机8229S全新升级双劲芯6.0作为造就22m³/min超大风量的核心,其采用了专利电机中置、旋风式涡轮、螺旋蜗壳科技。电机中置的设计,能减少气流结构内部不对称流动造成的涡流损失,吸烟更高效;旋风式涡轮采用流线叶冠的设计,有效降低油烟进入时的阻力,确保烟径更顺畅。

拒绝厨房油烟,老板油烟机8229S让下厨成为享受

钻石切割工艺 提升厨房颜值

吸油烟机什么牌子好?除了实力,老板油烟机8229S还有完美“颜值”,钻石切割工艺制作,流线设计,老板油烟机8229S堪称厨电设计史上的臻美工艺品。

老板油烟机8229S在电机外壳的设计中,使用特质玻璃纤维材料,采用“安特卫普钻石切割”工艺设计,以钻石最佳切割角度31°为准则,打磨更具现代感的棱形外壳,使得厨房也闪耀钻石的光芒。

拒绝厨房油烟,老板油烟机8229S让下厨成为享受

吸油烟机什么牌子好?老板油烟机8229S更具颠覆性的“埃菲尔”一体油网,配置14400个不锈钢菱形网孔,可以更好地分离油脂;在内腔中使用了纳米不沾油涂层,并且运用全新电泳保护技术和超声波滚焊技术,有效地解决了内腔油污难清洗、易生锈的难题,极大地减轻了吸油烟机的清洗工作。用户便可再无后续之忧地尽享烹饪的乐趣。

吸油烟机什么牌子好?从以上几点来看,老板油烟机8229S完美匹配中式厨房,不妨考虑一下。

拒绝厨房油烟,老板油烟机8229S让下厨成为享受

老板电器配套产品推荐:

烹饪过程产生的油烟问题交给老板油烟机8229S解决,用餐结束后的餐具就让老板洗碗机W712大显身手吧。该款洗碗机搭载包含软水、洗净、过滤、烘干、智能传感五重洁净系统,强效去除重油重污。全新14套碗碟容量,三层碗架设计,超大容量满足用户所需。同时,老板洗碗机W712还别具匠心地设计了独立烤盘支架,灵活可调节的碗篮,可以随餐具大小来调整。

此外,该款洗碗机搭载的BLDC变频电机,可自动调整速度,46dB超静音设计,让用户静享餐后时光。

拒绝厨房油烟,老板油烟机8229S让下厨成为享受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