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晓波参访小黑鱼科技|共话会员制消费前景

消费 TOM    2018-08-21 13:51

8月20日上午,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一行莅临小黑鱼科技,与小黑鱼科技创始人CEO严海锋、小黑鱼科技联合创始人总裁杨嘉宏、小黑鱼科技联合创始人CMO陈福炜就中国的会员制消费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

吴晓波参访小黑鱼科技|共话会员制消费前景

吴晓波——著名财经作家,毕业于复旦大学新闻系,哈佛大学访问学者,“蓝狮子”财经图书出版人。曾任上海交通大学、暨南大学EMBA课程教授,常年从事公司研究。被《南方人物周刊》评为年度“中国青年领袖”。他的作品《大败局》、《激荡三十年》、《腾讯传》等一直是各大售书平台的热门选购。此次是吴晓波第一次参访小黑鱼科技。小黑鱼科技联合创始人、总裁杨嘉宏陪同吴晓波参观了小黑鱼科技的办公环境,介绍了小黑鱼科技在消费升级中的创新和所面临的挑战、机遇以及实现的成就,并就吴晓波提出的一些疑问进行了细致解答。

吴晓波参访小黑鱼科技|共话会员制消费前景

 

会议交流期间,小黑鱼科技创始人、CEO严海锋向吴晓波介绍了小黑鱼科技的商业模式:“小黑鱼科技的会员制是封闭的,它完全服务于会员,以后将会继续往这一方面开发,为会员们打造一个专门的社群,供会员相互交流,分享特权。”

吴晓波在肯定了严海锋看法的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深刻见解。 “社群式的会员制很有意思。看上去,小黑鱼要做的,不仅仅是消费平台,还有情感分享的平台,满足了消费者更进一步的需求,这将会是小黑鱼科技会员制无可替代的部分。”吴晓波预言,2019年将是中国消费的会员年,小黑鱼科技作为会员制消费的领跑者,很有可能是最早从中获利的消费平台。

两周前,吴晓波就与小黑鱼科技联手合作,推出了小黑鱼黑金会员 X 吴晓波联名卡。这种“会员制+知识权益”的跨界新领域合作,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联名卡一上线,就受到了不少吴晓波粉丝的青睐,产品反馈好评如潮。“90后的消费群体愿意为知识付费。中国,已经变成了一个圈层化的社会,每一个人都活在自己的朋友圈里,朋友圈都是在知识、价值观层面跟你类似的人,会员社群的概念也一样。”吴晓波表示对此次联名卡合作很满意,内容+电商是一种会员制的发展趋势,好商品是根本,用内容为让用户对你的商品一见钟情,再见倾心。知识也是一种商品,小黑鱼黑金会员对于知识权益的开拓,是顺应时势的应变,看好小黑鱼科技的发展潜力。

吴晓波参访小黑鱼科技|共话会员制消费前景

 

双方的深入交流对小黑鱼科技未来的发展有了切实的帮助,吴晓波肯定了小黑鱼科技引领的会员制消费在中国消费升级的新时代下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期望能与小黑鱼科技在会员制消费方面加强交流,期待后期双方有更深入的合作。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