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镇推进专业化服务模式,提高情感咨询品质

消费 TOM    2018-08-20 18:23

情感咨询行业不断扩大和发展,花镇情感作为情感咨询行业的标杆品牌不断推进专业花的服务模式,全方位引进最新的婚姻家庭治疗模型,以及相关知识产权,打造情感咨询行业的高质量标准。同时,花镇在西方模型之上进行本土化升级,形成了现在独有的“花镇”情感理论体系。

为了提升用户体验,花镇摆脱了过去较为单一的线上咨询模式,转而打造线上线下融合模式,进一步根据市场需求对用户需求进行细分。花镇情感咨询模式的线上线下融合区别于线上电商与线下实体的融合,而是通过双平台打造,全方位提供多元化的情感咨询服务,深度服务各类客户。同时,花镇建立了自己的app平台,平台知识变现类目包含爱情测试、视频课程、音频课程等各种形式的情感干货,涉及自我提升及感情保温,婚姻修复问题等等,同时注重将自身专业知识的内容,转化为更专业的服务,为客户解决情感上的困扰,而不是让知识停留在泛泛而谈。

花镇推进专业化服务模式,提高情感咨询品质

花镇情感的专业服务不仅体现在理论上与国际接轨,还体现在实际的操作过程中,花镇的专业咨询师会从根源分析,探寻情感问题的根本原因。花镇创始人冷爱表示:在情感咨询过程中,有服务流程、诊断流程和完整的建议方案。来访者遇到情感问题时,通常背后都存在一个根本原因。花镇的情感咨询师会运用科学的依据,从根源来提供建议、方案。这些科学论据,会总结归纳出和异性相处的方式,以及交往过程中,男性和女性不同的心理活动。例如两性心理学注重男性和女性在一段亲密关系里各自的需求,而进化心理学则会追溯到人类进化初期,那些写在男性和女性基因里面的择偶观念和相处模式。

花镇未来的发展路径将强调持续性创新方向,针对主流市场的用户需求,改进与提升原有技术,追求更高行业目标。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