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于福忠(Philip YU)加盟江苏赛麟担任CFO

消费 TOM    2018-08-20 12:20

江苏赛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原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兼CFO于福忠( Philip YU)加盟,担任该公司首席财务官(CFO)。

于福忠(Philip YU)加盟江苏赛麟担任CFO

于福忠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MIT)电器工程与计算机科学专业,先后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之后他进入密西根大学商学院深造并获得MBA学位。在美工作期间,他服务于福特汽车和克莱斯勒等整车及零部件公司。回国后,他又在菲亚特克莱斯勒亚太总部及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等公司担任副总裁及首席财务官等高管职务。在其二十多年财务管理经验中,有超过十三年是在整车企业(福特和菲亚特克莱斯勒)负责财务管理工作,历任财务经理、财务总监及CFO,这使他对汽车企业从涵盖整车研发、制造、到采购、销售等都有着全面和丰富财务管理经验,并积累了大量与银行,金融机构和政府的沟通经验。

在担任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副总裁及CFO期间,作为合资企业的最高管理层成员之一,他与其他高层共同管理整车企业的战略业务,包括本地化产品战略、JV合资关系与战略投资、制造采购研发的财务管理等。期间,除公司经营方面的财务管理外,于福忠还大力推行各产品项目关键性指标管理,并在企业内部推行世界标准制造系统,建立起快速满足市场需要的柔性管理体系,成效卓著。

于福忠为人直率、自信,多年的国外留学和工作经验使他深谙跨国公司的管理体系和文化,具备良好的国际化视野;同时,在中国合资的管理经验也使他积累了本地化团队的建立和培养的经验,在其职业生涯中,于福忠在汽车行业内奠定了高效结合国际化管理和发挥本土化优势的坚实口碑。

履新江苏赛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于福忠表示三个原因促使他选择赛麟:“赛麟是一个年轻而且有旺盛生命力的品牌;此外,赛麟在美国有着30多年来的品牌积淀,在世界顶级赛事中佳绩不断,是一个有着完整技术和产品开发体系的顶级品牌;更重要的是,我很看好赛麟在中国的发展,以我在美国多年的整车企业及车企供应商工作经验,我很看好赛麟在中国的市场潜力和发展前景。”

江苏赛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晓麟博士表示,“于福忠先生是汽车行业内难得的既懂技术生产,又懂财务管理的高端人才,他的加盟,再次体现了赛麟品牌汇聚不同领域顶级人才的强大吸引力。于福忠先生作为赛麟领导团队的重要一员,将在财务管理、成本控制、投融资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使江苏赛麟在现代化财务管理体系化建设方面更上层楼。”

关于赛麟:

江苏赛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由美国赛麟国际汽车公司联合国内多家企业和机构共同投资。公司注册地址在江苏如皋,注册资金100亿元人民币。赛麟汽车项目总投资规模为178亿元,并已被列入江苏省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也是南通市最大的投资项目。

赛麟是一个有着30多年历史的世界顶级汽车品牌,曾八次获得世界超跑制造商大赛冠军,拥有一系列包括轻量化、先进动力总成、电动总成、电池管理技术等在内的高端核心技术。

江苏赛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将采取“高端化、品牌化、差异化”以及“中国智造、全球销售”的战略,在如皋建设先进的汽车智能制造基地。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