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雷克萨斯LX570加版动力性能评测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8-08 16:30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相对传统4S渠道,平行进口车性价比相对突出很多。实际究竟如何,我们小编联系天津美利丰,来到天津保税区国际汽车城,试驾体验了一次加版雷克萨斯LX570。总体而言,加版雷克萨斯LX570做工和动力操控都很不错,相对传统渠道,更高的配置以及更低的售价,使其具有相当的竞争力。

18款雷克萨斯LX570加版动力性能评测

外观设计上更加有气势,毫无拖泥带水之感

18款雷克萨斯LX570外观设计上更加有气势,车辆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透射出勇往直前的坚定目光;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其彭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质。车身采用了更加硬朗的线条,打造出了更强的科技感。尤其是中网格栅中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视觉冲击力更明显。雷克萨斯LX570大尺寸让车头细节部分很好的铺展开来,毫无拖泥带水之感,线条的勾勒也突出了车头硬朗、健壮的感觉。

18款雷克萨斯LX570加版动力性能评测

动力性能方面介绍

18款雷克萨斯LX570继续搭载与老款车型相同的5.7L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部分,新车将从6速自动变速箱升级为8速自动变速箱。底盘悬架方面,该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仍是前独立双叉式悬架,后四连杆机构式悬架。四驱系统是采用托森式中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

18款雷克萨斯LX570加版动力性能评测

内饰得到了全新的设计,以突出豪华感为主

18款雷克萨斯LX570的内饰同样得到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上与雷克萨斯家族式风格保持一致,整体设计上以突出豪华感为主,中控台中央横向贯穿的实木饰板显得很有质感。新车的中控台非常宽大,中控台上方的液晶显示屏更是达到了12.3英寸,并集成了RemoteTouch车载多媒体系统,该系统的控制按钮和触摸板和按键位于排挡杆右侧。中控台及仪表台上方的材质为软性真皮包裹,材质优越,按键及按钮手感好。车载蓝牙电话与移动电话连接之后,便可通过内置的麦克风和对讲机进行免提通话。仪表盘和音响系统控制面板遵循LEXUS雷克萨斯未来设计风格,呈现简洁与易操作的特点。

18款雷克萨斯LX570加版动力性能评测

车型总结:雷克萨斯LX570完美诠释了“奢华越野SUV”的理念,稳定可靠的越野性、强悍的脱困能力、八座大空间,无论是越野还是家用,雷克萨斯LX570都能满足你的所有想象。如果你也喜欢的话,不妨亲自去试试,雷克萨斯LX570绝对让你印象深刻。

18款雷克萨斯LX570加版动力性能评测

现车方面:我们也咨询了位于天津保税区国际汽车城的天津美利丰,目前加版雷克萨斯LX570现车齐全,颜色可选。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美利丰

电话:13920392290(同微信) 王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保税区国际汽车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