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紧凑SUV新成员 凯迪拉克XT4运动版实拍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8-19 14:38

【汽车江湖-业界动态】

如今各国都非常重视环境保护,所以对汽车排放有了更加严苛的要求,三缸化、小排量涡轮化已经成为了未来发展的主流趋势,这对一些对气缸数和排量比较偏执的朋友而言,一时半会难以接受。不过,只要有市场,厂家总会想尽办法去解决。凯迪拉克XT4 2.0T车型就是个最好的例子,虽然排量不大,也采用了涡轮增压,不过在闭缸上它却做足了文章,在“个人情感”和“燃油经济性”上形成了平衡。

紧凑SUV新成员 凯迪拉克XT4运动版实拍

1:外观方面

国产凯迪拉克在此款XT4出现之前,在紧凑SUV市场一直都是空白,它的到来终于改变了这一“窘况”。前脸设计具有很高的品牌辨识度,新车分为了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车型。运动版的黑色蜂窝状中网符合其定位。飞扬跋扈的大灯造型可谓是别具一格,相当的独特。健硕饱满的侧面造型显得浑身都有劲儿,在同级车中,车宽和车长都具有优势。运动版的行李架和侧窗压条均为高光黑,而风尚版则采用了银色装饰。

紧凑SUV新成员 凯迪拉克XT4运动版实拍

2:内饰方面

内饰具有很强的层次感,做工用料对于该级豪华车而言就不用多说了,门板和中控台均采用了皮革+缝线的设计,水准很高。尺寸不大的方向盘握上去非常的饱满,而且包裹的皮质也相当的细腻。仪表盘尽管不是全液晶仪表,不过中间的行车电脑却一点也不小,而且还具有胎压监测功能。嵌入式中控显示屏虽然科技感欠缺了一点,但是CUE车机系统非常的好用,不仅反应很快,而且还具有车载WiFi、carlife和carplay互联等功能。

紧凑SUV新成员 凯迪拉克XT4运动版实拍

3:空间方面

皮质座椅的舒适性和包裹性都不错,同时还有比较丰富的调节方式,要比一些竞品车优秀不少。后排座椅比较宽厚,不过只配备了一个USB接口,个人感觉偏少了一点。177cm身高的朋友进入后排,只有2指的头部空间,有点局促,不过1拳4指的腿部空间倒还不错。后排中间因为凸起较高和没有头枕,只能用来临时应急乘坐。

紧凑SUV新成员 凯迪拉克XT4运动版实拍

4:动力方面

XT4采用的2.0T缸内直喷发动机非常有内涵,采用了三段式滑动凸轮轴系统,如此一来,在巡航状态下,2、3号缸会被关闭,从而节省燃油,跟其搭档的变速箱是9速手自一体。

紧凑SUV新成员 凯迪拉克XT4运动版实拍

总结:XT4的到来使得国内紧凑SUV市场又多了一位实力派悍将,从各方面来看,它都表现尚可。内外设计风格跟XT5比较相似,很有档次感,同时空间上也足够三口之家使用,关键是加持了闭缸“黑科技”的发动机带来了更好的油耗表现以及行车感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