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七座中东版现车解析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8-19 09:44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2017年新《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施行,从根本上打破了汽车销售品牌授权单一体制,使消费者可以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正规进口车。我们编辑近期也专门前往一趟汽车城,实拍感受了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000配置性能。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七座中东版现车解析

 

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是17款兰德酷路泽4000大灯清洗版本的升级款,最大的卖点是五速变速箱升级成六速变速箱。后加一个外挂备胎。 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车头饱满,极端具有攻击性,宽大的策划机盖表示出通盘的力量感。更多像家族化的气势派头跟进,尤为是操纵了新神气的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以及进步气格栅,并配备了LED尾灯。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使车身从视觉上的团体性增强,同时提拔了档次。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七座中东版现车解析

 

18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000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粗壮的镀铬进气格栅与两侧氙气大灯紧紧相连接,使整体看上去更显霸气。路泽浮华而不骄躁,电子助力、牵引力控制和车身稳定系统,使驾乘者即便在急速弯道也可以有稳定的反应性,毫不犹豫的蕴藏着完美的越野性能资本的高傲姿态。尾部比较显著的是其限量标志“GXR-EDITION”,足以表明其身份.同时更大尺寸的双肾型进 气格栅及保险杠的样式均有所调整。简单实用的配置,绝对是越野车不二的选择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七座中东版现车解析

 

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在国内称为陆地巡洋舰,其美名就可以略知一二了,在陆地上行走都可以游刃有余,风雨无阻,其强大的越野性能是掩盖不了的,非承载的车身,强悍的动力输出,在汽车历史界和汽车文化圈里都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七座中东版现车解析

 

兰德酷路泽4000舒适豪华的内饰则展现了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的另一面,没有过多的棱角,被顶级透气材质包覆的坐椅配合银色条装饰,散发出一种 令人心醉的温馨,真皮内饰,显得更加精致。兰德酷路泽4000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而中控台则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尽显 豪华质感。整个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便。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七座中东版现车解析

 

酷路泽4000内饰好像多了不少机关暗器,期待你去索求。全部内饰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付于简约的功能按键计划,也令使用愈加简捷。内饰在视觉效果上提拔也十分明明,拼色真皮内饰,显得更加精致,有品格感。高刚性车体框架和左右独立控制的全自动空调,提升了车体的扭转刚度和弯曲刚度,越野霸气瞬间来袭。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七座中东版现车解析

 

购车方面:用户关心的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000平行进口车保养售后问题,我们了解到,目前已经可以实现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目前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000现车丰富,颜色齐全。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嘉裕隆总店

电话:15822548158(同微信) 马建强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自贸区通达广场1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