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型SUV的实力派 长安欧尚COS1°体验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8-19 12:13

【汽车江湖-业界动态】

汉兰达在中型SUV市场可谓是一家独大,不过从市场反应来看,7座大SUV依旧有很大的发展潜力,不仅用户需求很广,而且在售的车系也较少。如果将价格再设定在15万之内,那就更是少得可怜了,而此款欧尚COS1°不仅符合以上两个条件,而且在安全性、舒适性以及品质感上都做得非常到位,或许长后悬、长轴距的设计影响了一定的外观造型,不过此种设计更好的兼顾了MPV的某些特性。

中型SUV的实力派 长安欧尚COS1°体验

1:外观方面

新车主打舒适性和超大空间,实际表现也的确比其他欧尚车型更为先进。星阵点缀的六边形格栅加上独一无二的品牌LOGO,极大的增加了前脸的时尚感。车头整体虽然新意不是很多,不过细节方面彰显出了很好的质感。车身侧面在7座SUV中显得有点长,较长的后悬虽然导致了视觉观感有点臃肿,不过考虑它到实用为主的基调,也就没什么了。尾窗坡度也变得更小,主要还是为了增加内部空间。如果单从后面看去,颇有一些汉兰达的韵味。

中型SUV的实力派 长安欧尚COS1°体验

2:内饰方面

简约的内饰带有不错的设计感,蓝色皮质以及一体式出风口等看上去十分的清新。精良的做工、十分出色的内饰材质营造了比较轻奢的内饰氛围。无论是中控屏还是液晶仪表都尺寸超大,科技感十足。多媒体系统操作以及UI的界面设计都很出色。

中型SUV的实力派 长安欧尚COS1°体验

3:空间方面

新车的座椅布局相当的灵活,有5座、6座和7座三种。此款7座车型采用的是2+3+2的座椅布局。前排座椅能够8向电动可调,而且还带有腰部支撑功能。为了提高碰撞安全性,座椅的头枕、椅背和坐垫都偏硬,不过如此一来,舒适性就欠缺了不少。前两排的乘坐空间不用多说了,毕竟车身尺寸摆在那,非常的宽敞。第三排也并非鸡肋,要比大多数7座SUV优秀很多,具有很多的真实意义。

中型SUV的实力派 长安欧尚COS1°体验

4:动力方面

为了造车成本得到更好的控制,操控和动力都被设定的够用就行。1.5T+6AT的动力组合或许会被大家认为动力很弱,但是实际驾驶感受却并非如此,没有显得特别的弱,只是起步时缺少点动力爆发,不过中段超车非常的给力。

中型SUV的实力派 长安欧尚COS1°体验

总结:在有限的成本下,长安汽车能打造出一款安全配置达到极致的7座大型SUV,实在是令人惊讶,而且在做工用料上也实力不俗。如果后期能够再进一步优化座椅舒适性,那么在同价车中将更无人可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