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拓全新细分市场 哈弗汽车F5抢先体验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8-19 15:53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随着购车消费者越来越年轻,新出来的各种车型也愈发的年轻化。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他们不仅希望自己的爱车长得好看,而且也非常看重科技化和智能化表现。提起哈弗,H6肯定是大家最先想到的车型,不过为了适应时下的年轻化趋势,哈弗也开始推出了年轻化系列产品,此款F5就是其中之一,在科技化和智能化方面花了很多心血。

开拓全新细分市场 哈弗汽车F5抢先体验

1:外观方面

前脸设计辨识度很高,跟比较温和的H系车型不同,下包围造型很凌厉,搭配点阵式大尺寸格栅,显得战斗气息极强。前大灯造型修长,而且带有自动大灯功能。车身侧面采用了比较柔和的线条,层次分明,营造的运动感不错。全包式车门设计极大的降低了裤腿被蹭脏的情况发生。轮毂造型或许跟其年轻化的定位有点不太相符,要是设计的再夸张一点,会有更好的视觉效果。

开拓全新细分市场 哈弗汽车F5抢先体验

2:内饰方面

内饰风格比较简洁,但是红黑双色配色带来的视觉冲击力却十分的强烈,而且空调出风口处也运用了红色饰条包裹。D型平底方向盘尺寸适中,握感不错,只是触感算不上很细腻。12.3英寸液晶仪表从显示清晰度到车辆信息功能都没的说,表现十分出色。中控显示屏搭载的是哈弗互联3.0系统,具有语音交互、智能服务、在线服务和车辆控制等功能,用车体验更加智能。

开拓全新细分市场 哈弗汽车F5抢先体验

3:空间方面

空间表现上,哈弗F5整体还是不错的,185cm的用户进入车内,前后排都有不错的空间体验,没有任何压抑感,储物空间上表现一般,尽管有些地方的设计比较灵活,不过空间不是很大,影响了一定的实用性。

开拓全新细分市场 哈弗汽车F5抢先体验

4:动力方面

哈弗F5的动力方面是1.5T+7挡双离合,相信大家不会感到陌生,此款动力系统具有十分漂亮的动力参数,功率最大169ps、扭矩最高285Nm。悬架舒适性上最近的长城新车都表现的很出色,此款F5也是这样,悬架软硬适中,而且能够比较彻底的隔离底盘振动,哪怕是面对较大的凸起路面时,只要车速控制合理,车内也并不会感受到太过生硬的冲击感。

开拓全新细分市场 哈弗汽车F5抢先体验

总结:哈弗F5的产品素质非常的成熟,内外设计以及动力系统都很出色,而且在NVH和底盘方面也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体现出来的高级感是同价位车很少能够具备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