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全新一代JUKE最新消息 或将年内发布

消费 58车 2018-08-29 15:07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日产新一代JUKE将于今年年内在某个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据悉,全新JUKE将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下V平台打造。并于2019年正式投入量产。

日产全新一代JUKE最新消息 或将年内发布

外观方面,全新JUKE仍维持分离式前大灯的设计,保留了圆形的前大灯,同时引入了日产家族式的V-Motion前脸造型,整体造型更加运动。

日产全新一代JUKE最新消息 或将年内发布

动力方面,外媒称,全新一代JUKE将使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下V平台的延伸版进行开发,雷诺Clio、日产新一代玛驰均基于该平台打造,预计新车将搭载与全新一代玛驰相同的898cc三缸和1197cc四缸发动机。新车还有望提供1.5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消息来源:autocar.)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