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比亚迪宋MAX试驾 自驾游的好帮手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8-29 15:43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虽然“自驾游”是当前诸多旅行方式中最火爆的,尝试的人很多,不过它也有两个弊端,一是外出携带的行李较多,对于车辆的空间需求比较大;二是由于工作较忙很难抽出时间,因为这两个问题使得很多人放弃了自驾游的念想。不过随着各种各样的汽车的加入,无论是全家出游还是城市同行在一辆车上都能得到体现,而MPV则是首选人物。要是你觉得GL8价格太高,而五菱神车又不够档次,那么比亚迪宋MAX或许很适合你,不信你看。

18款比亚迪宋MAX试驾 自驾游的好帮手

1:外观方面

第一眼看到宋MAX就被它帅气的外观给惊呆了,没想到MPV车型也能设计的如此惊艳。Dragon face设计的前脸格栅显得十分凶悍,矩阵式LED大灯则增加了前脸的科技感。从大灯开始贯穿至车尾的侧面腰线完美的跟行李箱的镀铬饰条合于一体。“掀背”式设计的车顶尾部则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如果硬要给宋MAX的外观打分的话,我会打95分。

18款比亚迪宋MAX试驾 自驾游的好帮手

2:内饰方面

12.8英寸中控大屏是你掀开车门后最先映入你眼帘的设计,它的出现意味着新车正式进入了智能化时代。操控体验一点也不比实体按键差,无论是风量调节还是导航操作完全就跟手机一样,使用相当的简单,流畅性和灵敏度好的没的说。全景影像的配备对于MPV车型而言非常重要,有了它的帮助,驾驶者能够通过中控大屏得知车身四周的所有情况,而且当车辆跟障碍物之间距离过近时还会报警,使得你的日常出行便利性有了极大的提升。

18款比亚迪宋MAX试驾 自驾游的好帮手

3:空间方面

前排扶手箱空间还算可以,但是档杆后面的杯架就有待改进了,深度不够。后排中间地板没有明显的凸起,值得肯定。座椅也能够前后可调,后排乘客具有了更为宽敞和灵活的乘坐空间。正常情况下,后备箱只能放一个背包和行李箱,不过在放倒第三排座椅后,后备箱空间就变得大了不少,装载能力也变得更强。

18款比亚迪宋MAX试驾 自驾游的好帮手

4:动力方面

154马力的1.5T发动机足够城市通勤使用,虽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不过顿挫感几乎没有,日常行驶十分平顺,只是起步时稍微显得有点肉。加速过程跟自吸发动机不同,踩下油门后需要等待一至两秒才能提升动力,整体行驶感受非常的平稳。

18款比亚迪宋MAX试驾 自驾游的好帮手

总结:凭借着驾驶体验不俗、科技配置实用而丰富、外观设计年轻等特性,在10万级家用MPV中,宋MAX占据了很大优势。而且上市后的市场销量也没有辜负厂家的预期,每个月都有过万台的销量,市场口碑变得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