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爵HS 2.0T四驱试驾 里外均是运动味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8-29 16:07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美食、精彩的演出以及电子游戏等都会给我们日常生活增添不少乐趣。而当你面对一辆以家用为主的紧凑SUV时,估计不会产生多少激情,毕竟它的定位摆在那。但名爵HS却不是这样,它很容易就能挑逗起你内心的激情,细节设计动感十足、科技配置丰富齐全,瞬间就能吸引你的眼球,那它开起来是否也有足够的运动味呢?

名爵HS 2.0T四驱试驾 里外均是运动味

1:外观方面

跟其同价同级的紧凑SUV实在是太多了,而且还有很多爆款车,所以竞争相当的激烈,因此名爵HS自然要在外观上体现出自己的特色。点阵状格栅既是家族式设计,同时也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内部“星耀力场”式布局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磁场,看上去相当的炫酷。底部银色扰流板被外界称之为“竞速前唇”,从这个名字就能看出它是多么的运动,非常符合整车风格。轮廓饱满的车身尾部显得格外的霸气,而且也带来了足够动感的视感,这个设计非常的好看。

名爵HS 2.0T四驱试驾 里外均是运动味

2:内饰方面

内部配备了比较丰富的跟驾驶有关的功能,仪表盘的动画主题会根据驾驶模式的切换而进行改变,而且每一个主题都相当的漂亮。不只是动画很撩人,甚至于氛围灯都带有专属主题,内部花样真是挺繁多。方向盘内侧的红色“按钮”十分的醒目,按下之后车辆就切换到了超级运动模式,瞬间就能令你热血沸腾。

名爵HS 2.0T四驱试驾 里外均是运动味

3:动力方面

2.0T发动机尽管算不上是新成员,不过自身的技术亮点还是不少的,比如集成排气歧管的缸盖、喷油嘴/油轨中置布局等,231ps最大马力、360Nm峰值扭矩的动力参数相比于昂科威2.0T要稍微弱一点,变速箱方面匹配的是老朋友6速双离合,不过厂家对其进行了重新升级,具有了更好的平顺性。中低速加速具有挺充足的动力感受,爆发力虽然不算凶残,不过力道非常的浑厚。

名爵HS 2.0T四驱试驾 里外均是运动味

4:底盘悬架

底盘悬架上跟同价紧凑SUV的主流水准一样,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组合。日常行驶中,悬架具有不错的支撑性,整体调教软硬适中,车辆经过减速带时不会显得很松散,弹簧动作略微有点紧绷,要是能再柔软一些,韧性再多一点的话,将会有更加突出的舒适性。

名爵HS 2.0T四驱试驾 里外均是运动味

总结:仪表画面以及主题氛围灯上,名爵HS噱头很足,让人很有好感,营造了相当到位的动感氛围,日常行驶中也有比较到位的运动味,滤振表现和动力输出质感也让人满意,在同价紧凑SUV中,名爵HS具备了很强的自身实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