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宣布将对小桔车服公司投资10亿美元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8-06 17:24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8月6日,汽车江湖网编辑从官方渠道获悉,滴滴出行旗下汽车服务平台在经过三年布局、四个月试运营后,已正式升级为“小桔车服”公司,原滴滴汽车服务平台总经理陈熙出任小桔车服公司总经理,向滴滴总裁柳青汇报。

与此同时,滴滴宣布将对小桔车服公司投资10亿美元,为包括滴滴车主在内的全社会车主提供便捷简单的一站式汽车服务。

滴滴宣布将对小桔车服公司投资10亿美元

滴滴出行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程维表示:“小桔车服是滴滴在支持新业务发展过程中机制创新的一次尝试,只有服务好车主才能服务好用户。”

小桔车服总经理陈熙表示,“升级后的小桔车服肩在服务好滴滴平台上3000万车主的基础上,还将成为一站式汽车服务首选品牌。助力滴滴引领交通和汽车产业变革。”

今年四月,滴滴正式成立汽车服务平台,旗下涵盖汽车租售、加油、维保及分时租赁等多项汽车服务与运营业务,包括“小桔有车”、“小桔加油”、“小桔养车”等服务。其中,小桔有车通过整合车源及金融资源,为车主提供汽车租售服务;小桔加油以流量和专业运营能力为车主提供加油服务;小桔养车为车主提供专业服务,目前已在华东、华南7个城市落地;分时租赁业务以出行场景、品牌及汽车运营能力为依托,为用户提供短时自驾租车服务。

根据滴滴方面提供的数据,小桔车服的年化交易额已突破600亿元,覆盖城市257个、合作伙伴和渠道商7500余家。随着汽车服务平台升级为小桔车服公司以及“小桔有车”、“小桔加油”、“小桔养车”等品牌的同时启用,小桔车服也将以统一的品牌形象布局汽车后市场领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