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款野马T80配置曝光 成都车展预售

消费 58车 2018-08-17 18:12

近日,从野马汽车官方获悉,2019款野马T80的部分配置得到了曝光,新车将在成都车展预售。2019款野马T80的最大变化就是新增1.8T+8AT的全新动力组合,并形成2.0T、1.8T和1.5T三个高中低配动力组合。

2019款野马T80配置曝光 成都车展预售

2019款野马T80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基本上是沿用现款,只不过在内饰配色方面会推出一个全黑内饰来配合1.8T+8AT的动力组合。总体来说,野马T80拥有大气恢弘的外观设计,媲美豪华品牌的座舱设计,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不错的竞争力。

2019款野马T80配置曝光 成都车展预售

据悉,1.8T共有舒适型、进取型和豪华三个车型,其中舒适型的配置包括了胎压监测、倒车雷达、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皮质座椅、中控大屏以及定速巡航等,而进取型则多了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电动折叠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带GPS和蓝牙功能的多媒体中控大屏等配置。至于豪华型则增加了前排侧安全气囊和气帘、360°全景影像、LED大灯组、真皮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前排电动座椅及加热以及车载互联功能。

2019款野马T80配置曝光 成都车展预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8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235N·m,匹配一台8AT变速器,更多该车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