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铃E200N豪华型试驾 城市通勤的利器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8-16 17:28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如今新能源车的发展就跟今年的夏天一样,开启了超长的高温模式,电动车对于那些限购严重的城市的朋友已经成为了日常出行的必须品,而那些价格不高、配置尚可、续航不错的电动微型车更是赢得了广泛的青睐。当然凭借着用车成本超低、性价比超高的特性,它们在3/4线城市也是混的风生水起。此款江铃E200N就是这样的车型,5.68万的起售价以及252km的综合续航都表现不错。

江铃E200N豪华型试驾 城市通勤的利器

1:外观方面

江铃E200N实际上是升级版的E200S,跟长安新能源、比亚迪和北汽新能源等相比,江铃新能源显得比较低调,它采取的市场路线跟我们伟大领袖毛主席提出的“从农村包围城市”的路线完全一样,首先主攻的是3/4线城市。外观造型上依旧非常时尚可爱,深得年轻人喜欢。远近光一体LED大灯是标配,大灯样式虽然比较普通,但是内部构造却十分的精致。整体来说,外观造型看上去一点也不突兀,显得比较舒服,符合其家用微型电动车的定位。

江铃E200N豪华型试驾 城市通勤的利器

2:内饰方面

内饰布局整体很简单,亮点不多。内部基本上也都采用了硬塑料,跟其他同级车相同。内饰设计跟E200S基本一样,只是调整了中控屏幕的位置,保证了安全性。皮革多功能方向盘的3/9点处运用了打孔处理,提升了一定的握感,但是依旧不能调节方向,使用十分不方便。仪表盘虽然尺寸很小,不过能够显示足够丰富的信息,剩余续航里程、电池电量和车速都能反应在上面,很容易就能找到。多媒体系统相比同级车优势挺明显,包含了手机互联、360°环视影像、倒车影像、蓝牙、收音机和导航等功能,在该级车里表现的足够丰富。另外,安全气囊、上坡辅助、ABS+EBD等安全配置也有提供。

江铃E200N豪华型试驾 城市通勤的利器

3:空间方面

对一款四座微型车而言,乘坐空间上,江铃E200N表现的很不错,前后排都不会令你感到非常拥挤,前排座椅的舒适性要比后排高,主要是后排座椅对腰部和腿部没有足够的支撑力度,长久乘坐会感到劳累。

江铃E200N豪华型试驾 城市通勤的利器

4:动力方面

动力性能上相比江铃E200S,新车采用了永磁同步电机,但是参数没有太大的变化,功率最大41ps、扭矩最高150Nm。内置的三元锂电池的容量为29.2kwh,带来了252km的综合续航。日常行驶中,动力输出比较畅快,开起来挺轻松。

江铃E200N豪华型试驾 城市通勤的利器

总结:跟其售价区间相似的同级对手很多,小蚂蚁400、长安奔奔EV360和北汽新能源EC200等都跟它售价相近,而且都有200km以上的续航能力,性价比也都相当的高,再加上品牌知名度上,它们也都比江铃要高,所以江铃汽车以3/4线城市为突破点的做法非常的明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