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平行进口宝马X5 3.0T L6加规版实拍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8-27 09:08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再多的评测也比不上实际感受,汽车江湖小编前往天津港保税区亲身感受加版宝马X5。

2018 款宝马X5没有太多变化,家族式前脸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及开眼角大灯,车身侧面有一条贯穿门把手的上扬腰线,看上去很简洁干练。宝马X5宽大的轮眉与车身的 过渡很和谐,动感的线条被勾勒的极致完美,这种圆润的造型为其带来了更多爱好者。在驾驶感受方面比老款车更凌厉,同时性价比更高。新款宝马X5双肾型进气 格栅是宝马家族的经典代表元素,在外形方面也要具有一些“肌肉感”。高性能加高实用性,才是它的精髓所在,让X5跋山涉水不在话下。

18款平行进口宝马X5 3.0T L6加规版实拍

 

2018款宝马X5 M加版 配置一览

标配:19“Star Spoke合金轮毂,双氙气大灯带,LED电晕环,缎面铝屋顶栏杆,全景天窗,隐私玻璃,自动调光外观镜,丝绒地板垫,吸烟包,皮革运动多功能方向盘,电 动座椅,加热前座椅,多功能仪表显示,额外的12V插座,警报系统,前后距离测控,自适应大灯,润滑轮胎,后视摄像头,宝马辅助紧急电话,宝马 TeleServices,自动气候控制,宝马车载导航,电尾门,USB与蓝牙集成,电动转向柱调节,一键启动HiFi音响系统,自动档。

M运动包 (20“M双轮风格469M混合轮胎,20“轻合金轮,双发轮469M。喷气黑与性能跑平轮胎,金线橡木修剪,黑色高光泽屋顶栏杆,M空气动力学包,高光影线,前舒适座椅,M皮革方向盘,自适应M悬架,运动自动变速箱与桨高速性能胎)

小豪华包(灯光包,腰部支撑,储物箱包装,加热后座,手动遮阳罩,抬头显示停车辅助,harman /kardon?环绕声系统,SiriusXM卫星无线电调谐器,电吸门智能卡,四区空调

大豪华包(门把手照明灯,前排座椅腰部支撑,后备箱储物装置,后排座椅加热,后排窗帘,抬头显示,并道辅助,泊车辅助,哈曼音响,车库门遥控,电

吸门,智能卡,环车影像,智能腿托)

18款平行进口宝马X5 3.0T L6加规版实拍

 

18款平行进口宝马X5 3.0T L6加规版实拍

 

全新2018款宝马X5采用更高档装饰材质。新车的操控区域依旧沿袭宝马X系专属设计理念,内装格调优雅,除了驾驶仪表盘之外,整个控制台显得更低,增加了车内空间的明亮感,中央液晶显示器换成了薄片独立悬浮式设计的大屏幕。下面依次是空调调节和音响控制,中间点缀有实木装饰面板及铝质装饰条。宝马方向盘设计总是感觉比其他品牌的车型粗壮一些,手感非常扎实,新X5自然继承了这点

18款平行进口宝马X5 3.0T L6加规版实拍

 

高 配车型还配备了带行人识别功能的夜视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及HUD抬头显示等高科技配置。宝马X5中东版新车独特的i-Drive系统可以提供诸多信 息,使驾驶员在驾驶中更方便的控制车内系统。拥有宽敞的车内空间、恒时四轮驱动第一次将能够与BMW轿车相媲美的驾驶动态与越野路面上卓越的通过能力完美 结合。

18款平行进口宝马X5 3.0T L6加规版实拍

 

18款平行进口宝马X5 3.0T L6加规版实拍

 

18 款宝马X5M加版细节方面:宝马X5的互联驾驶功能还同时增加了无线WI-FI热点,最多可连接10部终端,速度传输率可达100MBit/s,中央扶手 处新增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方便手机通过无线进行充电,通过蓝牙同时可以适配两部手机和一部音频播放器。宝马X5中控台给人以优雅的感觉,精良的装饰和装 修,高质量的材料和构思巧妙的设计结合在一起以及显示出运动感的铝制装饰条也提升了车辆的整体的档次。

18款平行进口宝马X5 3.0T L6加规版实拍

 

18款平行进口宝马X5 3.0T L6加规版实拍

 

18 款宝马X5M加版动力方面:18款加版宝马X5的配置高,外观以M运动套件为主,搭载3.0T发动机,最高输出306匹马力,最大扭矩400扭米,在 1300转-5000转就可以输出最大扭矩,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0-100加速只需要6.5秒。同级别SUV中,宝马X5的高速操控性和动力输出是最好的。

18款平行进口宝马X5 3.0T L6加规版实拍

 

18款宝马X5的动力和刹车在这个级别的SUV里是表现最好的,视野很舒适,底盘扎实,油门反应灵敏,可变助力转向很灵活,整体表现有宝马的味道。从一开始, 宝马似乎对越野就毫无兴趣,所以将X5调教的跟轿车没有太大区别。一般SUV车身较高,过弯时难免会有较大的侧倾,但X5却没有这些惯有的特性。融众多优 点于一身的宝马X5,除了越野方面的能力没有那么“硬”以外,很难说出它还有什么缺点。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我们也咨询了汽车江湖天津嘉裕隆,了解到目前加版宝马X5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幅度。车系颜色齐全但个别定制版可能要多等几天。后期保养维修便利性方面,新政策使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可以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一天的体验下来,结合该车性能配置,保养便利度及实际价格,小编认为,相对传统4S渠道,该车有着相当不错的性价比,值得入手。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嘉裕隆

电话:13621170056(同微信) 王峰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