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空间动力评测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8-15 16:44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相对传统4S渠道,平行进口车性价比相对突出很多。实际究竟如何,我们小编联系天津平行众诚保税店,来到天津市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厅1-4号,试驾体验了一次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000。总体而言,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000做工和动力操控都很不错,相对传统渠道,更高的配置以及更低的售价,使其具有相当的竞争力。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整体感强烈,创作新起点,打造完美经典,令人豪气顿生。18款丰田酷路泽4000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进气格栅使其前脸更具有动感,不怒自威。进气格栅与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氙气大灯所勾勒出的轮廓,在彰显狂野的同时也散发出几分奢华。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空间动力评测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傲视同侪的全尺寸SUV身材,不是一般车型能够与之较量的,舒适豪华的内饰则展现了丰田酷路泽4000的另一面,没有过多的棱角,被顶级透气材质包覆的坐椅配合银色条装饰,散发出一种令人心醉的温馨。作为一款在越野界拥有崇高地位的车型,18款丰田酷路泽4000带你纵情驰骋的最佳选择,任何修饰棱角都可以抹掉,任何高端材料都可以忽略,但唯独对越野的情怀却万分坚守,不可磨灭。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空间动力评测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空间动力评测

18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000车内乘坐、载物空间均极为出色。酷路泽4000座椅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新车采用高品质材料打造而成的乘坐空间,让乘客有一种到家的感觉。后排座椅宽大,足以满足身高195cm的贵宾,第二排座椅的电动滑动式设计,为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宽敞的腿部空间。新款酷路泽4000就像是如履平川的移动沙发,舒适宽敞,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需求。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空间动力评测

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000中控台多了多地形监测,还配有多功能方向盘,调节音量和控制显示屏的功能。下方还有定速巡航功能,解放你的双脚,长途跋涉不会觉得腰酸背痛。手自一体6档位。酷路泽后备箱配有原厂工具箱,还有尾部拖钩预留处。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空间动力评测

18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000内饰中控台以黑色深色调为主,仪表盘,方向盘与排挡等位置位置采用了桃木以及银色饰品作为点缀,座椅均采用米色调,深浅颜色完美融合,整体内饰的设计尽显豪华质感。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空间动力评测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空间动力评测

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平稳、安静、舒适、强劲、安全。4.0 V6发动机经过重新标定,它的最高功率也有提升,不过其峰值扭矩对应的转速从3200转升到了4400转。强大的通过能力和对艰苦路况的耐受性是兰德酷路泽车系的传家宝。作为极致越野车型,仅有突出的穿越能力还不够,可靠性和耐久性也是五十二万起举足轻重的科目。高刚性车体框架和左右独立控制的全自动空调,提升了车体的扭转刚度和弯曲刚度,越野霸气瞬间来袭。新车蕴藏着奔放不羁的雄心,是一款备受越野族青睐的大型SUV。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空间动力评测

新款丰田酷路泽40004.0V6发动机经过重新标定,它的最高功率也有提升,不过其峰值扭矩对应的转速从3200转升到了4400转,更有4.5升V8发动机和4.6升V8发动机以及5.7升V8发动机可供选择强大的通过能力和对艰苦路况的耐受性是兰德酷路泽车系的传家宝,作为极致越野车型,仅有突出的穿越能力还不够,可靠性和耐久性也是举足轻重的科目。

购车方面:用户关心的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000平行进口车保养售后问题,我们了解到,目前已经可以实现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目前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000现车丰富,颜色齐全。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平行众诚保税店

电话:15822170211 (同微信) 卢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厅1-4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