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点不只省油 全新本田雅阁混动版试驾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8-15 17:34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在很多人眼里,混动车意味着省油。确实,相比同级汽油车,混动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更好,这一点不可否认,但当我跟雅阁混动版接触之后发现,除了省油,它还有很多优点,并不是那么简单。

优点不只省油 全新本田雅阁混动版试驾

1:外观方面

新雅阁混动保持了跟汽油版车型相似度极高的外形设计,整体看上去时尚动感,通过扁平化处理,呈现出了更为年轻的视觉效果。外观方面只是在标识和饰条等小细节上有了改变,凸显了其混动车的特殊身份。羽翼式LED大灯的视觉效果相当不错,独有的蓝光设计,科技感十足。远近光智能切换、自动高度调节和自动大灯等功能都是标配。前脸雾灯处取消了镀铬饰条,车尾排气样式也跟汽油版不同,另外在侧面增加了“HYBRID”的标识。

优点不只省油 全新本田雅阁混动版试驾

2:内饰方面

相较于外观,内饰差异更小,中控台造型非常稳重,很容易就能被人接受。7英寸液晶仪表具有了电量、能力输出等信息显示,在不同模式下会呈现出颜色不同的边框。后排提供了加热座椅、后排控制系统和老板键,提供了乘客的用车体验。尾箱空间有了大幅提升,达到了573L,而且内部规划的很整齐,加上能够放倒的后排座椅,空间利用也更为灵活。

优点不只省油 全新本田雅阁混动版试驾

3:动力方面

新雅阁混动版采用的是双电机+优化后的2.0L发动机组成的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全新IPU系统有了配别,不过传统的变速机构没有提供,车辆的驱动是通过动力来源切换完成的,从而传动损耗减少了很多,保障了动力能够更加直接、高效的传输,动力系统得到简化的同时还降低了车重。2.0L发动机具有高达40.6%的热效率,146ps最大马力和175Nm的最高扭矩跟现款车一样。

优点不只省油 全新本田雅阁混动版试驾

4:转向和悬架

转向指向性非常不错,在该级车型中车身响应具有很大的优势。灵活的底盘带有不错的韧性,能够比较得当的处理路面震动,对于起伏的抑制非常的到位,特别适合那些喜欢驾驶的朋友。车道保持和ACC自适应巡航功能的配备,减轻了驾驶员巡航时的疲劳感。

优点不只省油 全新本田雅阁混动版试驾

总结:此款雅阁混动版的动力尽管算不上很凶猛,不过动力响应速度上却十分的优秀,安静、平顺的特性带给了你足够舒适的户外出行。后排座椅以及配置方面的改进,再次提高了其日常实用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