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进口车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性能体验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8-03 15:44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自从国家开放平行进口车以后,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关注这个渠道。同时也带来一些问题,比如优惠的价格背后,性能品质到底如何?相对于中规版哪个更合适?带着很多网友关心的问题,我们来到汽车城实拍体验了一下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

2018款丰田霸道2700开创了豪华SUV之先河,备受媒体和消费者好评,将助您征服每一段跨越巅峰的旅程。2018款丰田霸道2700坚固的车架、可靠的传动系统、悬架及�x车系统,都爆发着同级无可匹敌的实力,全新霸道是丰田家族的一员骁将。

18款进口车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性能体验

18款丰田霸道2700作为一款轴距达到2790毫米的大型SUV,第三排座椅就可以自动折叠放倒以增加行李厢空间,操作非常方便。新款丰田霸道4.0配以高度坚固的车架以及强化的悬架系统,越野能力和通过能力都不可小觑。

18款进口车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性能体验

18款丰田霸道2700车内多功能数据显示屏,可以显示室外气温、车辆高度、气压、均油耗、瞬音油耗等行驶数据。新款普拉多,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由双炮筒式改为了四圆式,对中控台T形区域进行了大幅度升级:空调出风口位置下移,大屏多媒体系统/空调功能区/越野功能控制区按键的重新布局等灯。

18款进口车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性能体验

2018款丰田普拉多2700车厢内的整体设计风格并不刻意追求高档,人性化的布局和并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强烈的亲切感。中控台规整,横平竖直,各种功能按钮布局清晰。尺寸较大且饱满的四幅方向盘手感不错,男同志使用起来绝对舒适,左右两侧银色装饰部分集成了音响系统和车载电话控制。

18款进口车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性能体验

18款丰田霸道2700车内的储物空间设计非常体贴,前后车门都有足够大的杯架,换挡杆前不仅有储物格,还有12V电源可用。而后排的中央扶手和第三排左右两侧内衬板都很体贴的提供了杯架。后备箱的开口有两个,后风挡玻璃可以打开,放一些小东西不必打开宽大的尾门。侧开式的尾门虽然在拿取东西的时候非常方便。18款霸道2700TXL完美外观舒适造型。

18款进口车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性能体验

车型总结:18款普拉多2700堪称越野之王,拥有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丰田霸道2700在更多发挥充沛动力、表现越野动感的同时,注重车辆主动性安全设计和配置。系统带有一个托森中央差速器,它将扭矩在前后桥之间以40比60的比例分配,如果出现打滑,扭矩的分配比例最大可达29:71。丰田霸道2700 2.7 四缸发动机,节油效率高,换档的时候很有感觉,极大的满足了驾驶的乐趣。

18款进口车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性能体验

18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配备了2.7L直列四缸发动机,采用VVT-i技术,最大功率120kW/5200rpm,峰值扭矩246Nm/3800rpm,无论在驾驶的舒适,还是越野的通过性,都展现出了丰田独特的品质。在硬派越野车中,它的性能无可复制,因为丰田普拉多有人所不能的胆略。新车搭配经济的燃油消耗,相信它可以畅游于高山流水之中。

18款进口车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性能体验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我们也咨询了汽车江湖天津鑫盛平行滨海店,了解到目前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幅度。车系颜色齐全但个别定制版可能要多等几天。后期保养维修便利性方面,新政策使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可以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一天的体验下来,结合该车性能配置,保养便利度及实际价格,小编认为,相对传统4S渠道,该车有着相当不错的性价比,值得入手。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鑫盛平行滨海店

电话:15102210922(同微信) 高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津滨大道港口车城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