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娱乐系统是核心卖点 18款君马MEET3评测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8-25 11:38

【汽车江湖-业界动态】

每一款产品必须拥有自己的特色才能博的人的眼球,进而大卖,因此君马MEET 3就将麦克风安装在了车内,这在业内引起了很大的波动,人们因此称它为“移动KTV”,可见娱乐系统是它最大卖点,不过对于一款车型来说,仅仅只有一个卖点显然是不够的,其他方面还得表现的比较全能,那君马MEET 3是否做到了这一点呢?

娱乐系统是核心卖点 18款君马MEET3评测

1:外观方面

很多人第一次看到君马MEET 3都将它误认为奔驰GLA,的确,抛开车标不提的话,两者的相似度确实很高。虽然借鉴成分比较浓,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它的颜值在同级车中非常高。线条感很强的前脸看上去显得格外有精神。旗舰型和豪华型都采用的是LED日行灯和大灯,不过只有旗舰车才具有自动大灯功能,有点遗憾。车身侧面特别跟奔驰GLA相似,低矮的车身带有一丝轿跑SUV的意味。

娱乐系统是核心卖点 18款君马MEET3评测

2:内饰方面

内饰模仿痕迹也较为明显,主要还是为了降低研发成本,不过在用料方面十分的厚道,软材质包裹的中控台丝毫没有廉价感。8英寸中控触屏尺寸一般,触控灵敏度也不是特别理想,幸好显示清晰度不错。T-Twinkle智能出行系统包含了喜马拉雅EM电台、酷我音乐、“天籁K歌”移动KTV,可以让你随时随地的尽情happy。既然被称作为KTV,那么音响系统自然得像样,君马MEET 3为此提供了Pioneer(先锋)音响,带有12个扬声器。

娱乐系统是核心卖点 18款君马MEET3评测

3:空间方面

一体式座椅造型挺运动,不过头枕不能调整。座椅填充物也偏硬一些,坐上去后不够舒服。乘坐空间上表现一般,后排相对要略微好一点,中间地板比较平整,所以中间乘客的舒适性很有保障。

娱乐系统是核心卖点 18款君马MEET3评测

4:动力方面

君马MEET 3采用的是代号为4A91T的1.5T发动机,跟其匹配的变速箱有邦奇CVT和5挡手动两种,能输出150ps最大马力、207Nm峰值扭矩。要是你是急性子的话,估计得慢慢的适应它,因为它表现的比较慢热。日常行驶不存在什么问题,不过很难瞬间点燃你的驾驶激情,跟其“移动KTV”的美称有点不太相符,所以我个人觉得调教方面还得继续优化。

娱乐系统是核心卖点 18款君马MEET3评测

总结:紧凑型SUV市场是时下最火爆的市场,很多品牌推出了多款车型在该级市场征战,每一个人都想获得更多的利益。君马MEET 3出道比较晚,所以在产品本身和品牌形象上都不如他们出色,因此只有另辟蹊径,打造出“移动KTV”成为全新的卖点。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