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五排放标准 18款宾利添越4.0版试驾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8-24 17:58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据报道,2017年平行进口车市场高度增长,全年进口18万台,同比增速高达35%,是进口车增速两倍。平行进口车到底有什么魔力,尤其是最近热销的美规宾利添越,更高的配置和更强的性能是否名副其实?我们编辑来到天津华夏安邦实地为您体验。

宾利添越6.0 汽油白棕天窗 21轮格仔皮 4座小桌板 后娱 电尾门 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 后排座椅按摩 前后电动座椅 倒影 前后电眼 智能卡 夜视 氙灯 行李架 抬显

国五排放标准 18款宾利添越4.0版试驾

外观介绍:2018款宾利添越每一处风格都诠释着沉稳大气的贵族气息,在铝合金车身的表面再覆以一层由金属铝与高密度钢混合铸造的结构,完美的融合了动感与奢华。车头从大气磅礴的网状格栅两侧镶嵌的四盏圆灯辨识度极高,并且采用矩阵式LED大灯,犹如宝石般璀璨夺目,灯腔内带有宾利家族的专属字样。经典的四个圆形车头灯采用全LED光源,并且整合了大灯清洗功能,从而让车头的设计更加简洁。

国五排放标准 18款宾利添越4.0版试驾
国五排放标准 18款宾利添越4.0版试驾

2018款宾利添越车身侧面,前翼子板上的通风口以及贯穿前后的腰线、隆起的后轮拱和飞驰线等经典的宾利家族设计风格一应俱全,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台宾利品牌的车型。2018款宾利添越依然是保持了奢华的主旋律。从里到外均采用手工木质与皮革材料,而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添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虽然没什么抢眼之处但是非常便于操作。宾利添越采用独立四座布局,后排座椅与前排座椅具有相同的调节功能,其乘坐感、包裹感也与前排座椅保持相同规格,这一点在所有豪华SUV中独一无二。

国五排放标准 18款宾利添越4.0版试驾

2018款宾利添越内饰奢华至极,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无与伦比,真正了解添越之后会发现,驾驶感觉难以置信,面对着方向盘的这个位置才是最被重视的。精致典雅的内饰由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座席肩部钻石纹绗缝工艺,剪裁精巧,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最上方的这块石英表做工足够精致,传统钟表在车内出现更多的作用就是提升品位。

国五排放标准 18款宾利添越4.0版试驾

尺寸介绍:宾利添越长*宽*高5141*1998*1742 mm,轴距2992mm,属于中大型SUV。无论是尺寸还是空间都比较霸气,这一点决定了其起步很高。从品牌价值和内饰水平来看,宾利添越维持了手工打造,因此无论是顶级材料的成本还是手工打造成本都不会低。

现车方面:我们也咨询了位于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10的天津华夏安邦,目前美规宾利添越现车齐全,颜色可选。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华夏安邦

电话:13602016812(同微信) 张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10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