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野马T70S新增超值天窗版 降低售价门槛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8-01 17:45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在野马汽车中,野马T70是款深受国民喜爱的SUV,出道之处凭借外形设计大气沉稳、内饰温馨又质感以及性价比不错等取得了不错的市场销量,后来野马汽车在此基础上又增加了野马T70S,顾名思义,运动性能更强,为了进一步提高性价比,现在,其入门版T70S――超值天窗版又即将上市,新车主要是调整升级了配置,其余方面都跟在售的T70S基本一样,改变很小。

野马T70S新增超值天窗版 降低售价门槛

1:外观方面

新车的外观风格跟在售车型基本一样,没有太多标新立异的设计,车身比例很协调,看上去非常稳健,或许不够惊艳,不过绝对耐看,属于“过日子”车型。自然带有S的后缀,那么外观上肯定不会缺少运动元素,比如红色刹车卡钳就特别的抢眼。尾部造型呼应了前脸,整体协调性很不错。双边双出的尾排得到了延续,增加了不少运动感。

野马T70S新增超值天窗版 降低售价门槛

2:内饰方面

内饰布局以及风格都改变很小,不过看上去依旧很高档。包裹中控台的材质变成了搪塑软材料,同时还升级了中控台造型,所以美观度有了提高,整体感更强。9英寸触控大屏比较醒目,它集成了360°全景影像、车辆设置、手机互联、蓝牙电话和多媒体娱乐等功能。新车是基于在售的手动舒适型升级改装而来的,保留了皮质座椅、自动空调、电子手刹、倒车雷达、制动力分配、双安全气囊等配置,同时还增加了倒车影像、9英寸中控触屏、电动天窗等实用舒适性配置,这也是此次改款的重点。

野马T70S新增超值天窗版 降低售价门槛

3:空间方面

前排真皮座椅造型宽大,支撑性和包裹性都很不错。180cm的用户坐上去后能有1拳3指的头部空间,还是很不错的。后排也有比较宽敞的空间,1拳多的头部空间和超过2拳的腿部空间都领先同级车。全景天窗这一国人情有独钟的配置的出现,再次提升了其产品力。

野马T70S新增超值天窗版 降低售价门槛

4:动力方面

新车的动力部分采用的是跟现款相同的1.8L自吸引擎,能释放出136ps最大马力、170Nm最大扭矩,跟其搭档的变速箱为5速手动,动力虽然算不上很强劲,但应对这个小家伙还是挺轻松的,而且油耗经济性也很不错。

野马T70S新增超值天窗版 降低售价门槛

主要优点:配置科技齐全;乘坐空间不错;外观时尚动感;油耗满意。

主要短板:起步动力偏弱;空调制热比较慢;减震有点偏硬。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