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载六速变速 18款丰田红杉5700最新试驾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8-31 16:47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再多的评测也比不上实际感受,汽车江湖小编前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10亲身感受红杉中东版。

搭载六速变速 18款丰田红杉5700最新试驾

提到18款丰田红杉5700,很多人会感觉很陌生,但是它是丰田家族最大的SUV。提到这,有人会想拿它和兰德酷路泽相对比一下,它和兰德酷路泽是同等档次的,但是红杉是出生在美国,并且红杉式跟坦途皮卡共享一个平台的,而陆巡则是纯越野的平台。

搭载六速变速 18款丰田红杉5700最新试驾

18款丰田红杉在外观上美式风格比较浓厚,但是商务气息十分浓厚,完美的将越野的通过性、强劲的动力与商务车的舒适度完美结合。丰田红杉的座椅要是用厚实舒适来形容,不如说是一个大型的“移动沙发”,搭配上前排座椅通风加热、二排座椅加热、三排座椅自动调节,让整款车的档次提升几倍。

黑白/棕灰:新款镀铬中网,LED日间行车灯,雷达测局,20轮,巡航定速,并道辅助,底盘升降,2/4驱切换,吸顶DVD,前座椅通风加热,二排座椅加热,第三排电动座椅,三区空调及自动恒温空调,桃木方向盘,导航屏,倒车影像,前后电眼,4CD,JBL高保真音响,行政7座,脚踏板,行李架.

搭载六速变速 18款丰田红杉5700最新试驾

18款丰田红杉座椅非常宽大,姚明所拥有的第一台车就是红杉,所以对于身材魁梧的人是最适合不过,要不支撑调节更方便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最舒适的坐姿。从内而外透露出丰田家族的霸气气质。外观霸气但不张扬,内饰实用低调但不平庸,这大概就是丰田红杉的优势所在。

搭载六速变速 18款丰田红杉5700最新试驾

由于丰田红杉主要销售与北美市场,所以只有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进行销售。红杉为五门七座,非承载式车身,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10*2030*MM,5.7排量搭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V8气缸,最大马力可达到386,整车智障为2721KG,最大承重梁可达到560KG。

红杉是集娱乐、越野、商务、休闲、实用为一体的全地形多功能SUV,两驱四驱切换的功能也便于应对各种复杂路况。除了宽大舒适的空间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那种君临天下的感觉。前脸霸气犀利,发动机盖上硬朗的线条更加凸显出魄力和风范。

搭载六速变速 18款丰田红杉5700最新试驾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我们也咨询了汽车江湖天津华夏安邦,了解到目前红杉中东版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幅度。车系颜色齐全但个别定制版可能要多等几天。后期保养维修便利性方面,新政策使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可以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一天的体验下来,结合该车性能配置,保养便利度及实际价格,小编认为,相对传统4S渠道,该车有着相当不错的性价比,值得入手。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华夏安邦

电话:13602016812(同微信) 张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10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