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全新奥迪S4实拍 谦逊低调/性价比超高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7-05 18:27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奥迪S4是家族中的入门性能车,从其quattro四驱、8AT、500Nm扭矩/354ps马力、3.0T V6引擎以及4.7s破百等一系列数据可以看出,它具备了性能车该有的一切硬性条件,更重要的是它只有46.98万的售价,比那些主流竞品车要低了不少,这也导致了它出现了一车难求的情况,那新奥迪S4还有哪些独特魅力呢?

原创全新奥迪S4实拍 谦逊低调/性价比超高

1:动力方面

动力自然是性能车的关键所在,此款3.0T V6引擎是全新开发的,跟上代S4相比,增加了15KW的马力和60Nm的扭矩,同时其改装潜力也有了提升。跟其匹配的变速箱不再是原先的7挡双离合或者6挡手动,而是更改成了ZF 8AT,跟这颗暴躁的心脏搭配的不错,提供的平顺性很好,当然对于它来说自然不会缺少了quattro四驱系统。

原创全新奥迪S4实拍 谦逊低调/性价比超高

2:外观方面

外观方面,新S4看上去跟A4L差不多,前脸格栅都是六边形大嘴造型,不过是在品牌LOGO和镀铬细节上有所差异。S-Line版本采用了比较低调的包围,轮毂样式更强调时尚感而不是运动感,不过依旧存现一些个性细节,散发出了一些张扬的气息。标准轴距版的侧面看上去更为紧凑,招牌式银耳显得十分的性感,四门都配备了免钥进入功能,方便了车门的开启。尾部设计跟侧面和正面相比,要显得运动了一点,看上去更短更紧凑。全LED尾灯跟A4的造型一样,双边四出尾排和鸭尾设计凸显了其性能车身份。

原创全新奥迪S4实拍 谦逊低调/性价比超高

3:内饰方面

内饰部分跟A4L最大的差别在于方向盘换装了S系列套件,翻毛皮材质包裹的门板触感极佳,而且对于内饰豪华感的营造也帮助不小。新S4的科技配置就平淡了不少,虽然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但是360°全景影像、并线辅助和ACC自适应巡航等看不见的配置一个也没有配备。

原创全新奥迪S4实拍 谦逊低调/性价比超高

4:座椅空间

一体式运动座椅无论是功能性、细节还是造型都出类拔萃,非常给力。后排座椅也提供了足够的舒适度,具有两个杯座、一个12V电源和独立控温空调,不过没有USB接口,有点遗憾。前排坐姿能够调到很低,再搭配以很强的科技感的座舱,显得十分的梦幻。后排用来接娃买菜等还是较为轻松的。

原创全新奥迪S4实拍 谦逊低调/性价比超高

总结:低调的外观、不俗的内饰质感、够用的空间、偏低的科技配置是我对新S4最直观的评价,不过别忘了它性能车的专属身份,驾驶体验才是其表现最精彩的地方,引擎点燃后发出的轰鸣声能瞬间使得你的肾上腺素飙升。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