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宝马X6大豪华M包最新配置解析评测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7-27 14:17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再多的评测也比不上实际感受,汽车江湖小编前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扬汽车城二楼A212亲身感受加版宝马X6。

18款加规宝马X6M运动的外观个性动感,车身侧面比例优雅,从车顶滑到车后部的线条流畅柔和,凸现轿跑车的动感轻盈,而其更拥有SUV般的宽大车身,车头设计小改,换装LED车灯。

18款宝马X6内饰做工细节让人无可挑剔,为了更好地照顾后排尊贵的乘客,后排座椅配备了带空调独立调节的多媒体娱乐系统。

18款宝马X6搭载3.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

18款宝马X6大豪华M包最新配置解析评测

18款加规宝马X6M运动的外观个性动感,车身侧面比例优雅,从车顶滑到车后部的线条流畅柔和,凸现轿跑车的动感轻盈,而其更拥有SUV般的宽大车身,车头设计小改,换装LED车灯。全新的线条让传统的suv车型都黯然失色,新款Y式熏黑轮毂铝合金轮圈采用了大胆的设计,强调了BMW X6的动态外观。

18款宝马X6大豪华M包最新配置解析评测

18款宝马X6内饰做工细节让人无可挑剔,为了更好地照顾后排尊贵的乘客,后排座椅配备了带空调独立调节的多媒体娱乐系统。宝马X6新车车内采用了真皮座椅,与深色的操控台形成强烈的颜色反差,使驾驶者将注意力集中于驾驶。

18款宝马X6大豪华M包最新配置解析评测

配置:豪华增强包(智能卡(无钥匙进入),360°环影,并道辅助,电吸门,抬头显示(平视显示器),哈曼音响,液晶仪表,多彩氛围灯四区空调,前后座椅加热,20项座椅调节带电动腿托,方向盘加热,后遮阳帘,腰部支撑,车道保持)
M运动包(M运动套件,20寸轮毂,M自适应空气悬挂,运动变速箱,高亮黑色饰条,换挡拔片,真皮运动方向盘,陶瓷换挡杆,高性能防爆胎,黑色高亮车窗饰条)

18款宝马X6大豪华M包最新配置解析评测

这辆车最大的卖点是匹配了宝马的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智能全轮驱动(DynamicPerformanceControl+Xdrive),在默认状态下驱动力分配比例为前:后4:6,并且动力可以在前后轮之间进行无级切换,保障动力能在对的时间应用到对的位置,而这一切的反应时间不过0.1S。宝马X6的这套系统可以在车辆无牵引力时依然可以对车辆进行控制,进一步提高车辆行驶的安全性。

18款宝马X6大豪华M包最新配置解析评测

18款宝马X6搭载3.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在5800到6250转每分的转速区间可以稳定保持这一优异的功率值,在1300�C5000转每分转速范围可提供4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在所有行驶条件下,主动转向系统都可确保出色的转向精准度、灵活性和舒适性,达到全新水准的转向舒适性。在低速行驶时,例如市区驾驶、驻车或急转弯情况下,主动转向系统可增加转向角度。

18款宝马X6大豪华M包最新配置解析评测

 

总体而言:加版宝马X6配置明显高于中规版,折算成价格有更高的性价比优势。售后及保养可以覆盖全国,实现全国联保且无区域限制。大大提升了平行进口车加版宝马X6的市场竞争力。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嘉裕隆汽车

电话:13512072567(同微信) 孙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扬汽车城二楼A212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