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5座SUV车型 2019年博郡汽车首款SUV量产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7-16 09:29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从博郡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首款车型将于2019年4月左右正式亮相,其定位为纯电动中型5座SUV车型,轴距为2900mm。同时,新车计划将装配L2级别以上的自动驾驶功能,起售价预计在30-40万元之间。

原创5座SUV车型 2019年博郡汽车首款SUV量产

『博郡汽车创始人黄希鸣』

相比于其他新造车企业,博郡汽车起步较晚。资料显示,博郡成立于2016年12月,由公司董事长、总裁黄希鸣创立,他在底盘平台、车辆性能、三电技术、轻量化工艺、智能驾驶等方面经验较多,目前博郡汽车在中、美两国已组建了超过800人的研发团队。

目前博郡汽车工厂设在南京浦口,一期规划产能15万辆,二期建成后总产能将可达到30万辆。由于尚未取得造车资质,博郡汽车计划在2019年年量产的首款SUV通过代工生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