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轩逸纯电车静态体验 新能源市场搅局者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7-04 11:30

【汽车江湖-业界动态】

在紧凑纯电动车市场抛开自主品牌不提,好像表现较为出色的合资车型也只有e-Golf和伊兰特EV了,不过这两者也都存在着不足,前者享受不了国家补贴,而后者则缺少一点产品竞争力,加上较高的售价门槛,实际选择它们的消费者并不是很多,现在日产汽车带来了轩逸纯电,它不仅能享受到国家补贴,而且售价也变得低了很多,加上不俗的产品实力,大大提升了整体竞争力。

原创轩逸纯电车静态体验 新能源市场搅局者

1:外观方面

要是你对新聆风比较熟悉的话,那对于轩逸纯电不会感到陌生,因为它的外观设计很多都来自于新聆风。前脸封闭式中网跟一般纯电动车一样,不过云母绿的车身颜色却是十分的独特。深蓝色配色包围的日产LOGO很好的凸显了其新能源身份。蓝色元素同样也出现在大灯内部,看上去非常时尚。非对称设计的轮圈条幅有利于风阻的降低,匹配的是205/50 R17的普利司通轮胎。尾部轮廓跟汽油版一样,不过保险杠下方多出了小扩散器,一是提升了尾部的运动感,二是降低了车辆风阻。

原创轩逸纯电车静态体验 新能源市场搅局者

2:内饰方面

内饰部分跟汽油版有三个地方存在不同,分别为方向盘、换挡杆和仪表盘,全部是全新造型。平底方向盘跟汽油版相比,更加运动,尤其是在蓝色缝线的点缀下,显得更为明显,右侧按键不是很多,只有语音输入和控制电话。机械指针+屏幕的仪表盘结构跟新聆风一样,左侧为电池状态、小计里程和续航里程等等,而右侧为车速显示,整体而言数据读取更加直观。高配车配备了主动安全系统、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上坡辅助、车身稳定控制和胎压监测等配置,一点也不比同价汽油版低。

原创轩逸纯电车静态体验 新能源市场搅局者

3:空间方面

前排座椅一如既往的设计的跟沙发一样,符合日产车的尿性,宽大舒适,乘坐感受极棒。后排配置也较为齐全,中央头枕、中央扶手等都有配备,而且还有不错的横向宽度,不过遗憾的是地板中间有点凸起的较高。

原创轩逸纯电车静态体验 新能源市场搅局者

4:动力方面

轩逸纯电搭载的电动机具有80kw最大功率、254Nm峰值扭矩。 338km的综合续航也足够日常代步使用,而且要比不少同级纯电车表现更为优秀,电子档杆样式跟新聆风一样,很有特色。

原创轩逸纯电车静态体验 新能源市场搅局者

总结:自主品牌占据了新能源市场的半壁江山,甚至是更多,跟它们相比,轩逸纯电在续航和配置上稍微差了一些,不过在可靠性和机械品质上却要优秀很多,现在,售价门槛也有了降低,相信会有更多的人为之买单。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