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途K50试驾 中国版特斯拉驾驶乐趣至上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7-26 08:48

【汽车江湖-业界动态】

自主电动车在这两年发展的非常迅速,进来了很多新势力,很多车企都是第一次听说,就像本文的前途汽车一样,估计知道的人少之又少,K50就是它的首款车型,而且竟然是辆纯电跑车,前途汽车显然是想用此种另类的做法为家族开个好头,那这款K50真正的实力会是怎样呢?

前途K50试驾 中国版特斯拉驾驶乐趣至上

1:外观方面

前途K50的外观跟超跑车型基本一样,保持了跟迈凯伦570几乎一致的体积,同时又有着跟布加迪异曲同工的整体线条,比较厚重的车尾看上去显得很沉稳,总之,它具有了超跑车该有的外观造型,如果事先不告诉你它是款纯电车,你绝对猜不出它的纯电超跑的身份。前途K50除了运用了流畅的线条,其余空气动力套件并不是很夸张,这一点跟蔚来EP9很不一样。

前途K50试驾 中国版特斯拉驾驶乐趣至上

2:内饰方面

内饰的装配工艺以及材质选用都很考究,Alcantara欧缔兰材质、真皮以及大量碳纤维的运用,彰显了极强的运动感,而且看起来也显得非常高级。中控屏和仪表设计跟如今很多纯电跑车一样,均是整块大屏设计。相比于特斯拉,中控屏的反光方面处理的不是很好,尤其是强光下,存在较为严重的反光现象。中控屏和仪表的分辨率都还不错,只是仪表盘造型有点单调。

前途K50试驾 中国版特斯拉驾驶乐趣至上

3:座椅和空间

座椅方面是我最欣赏的地方,不仅是一次成型,而且还是Alcantara材质和真皮拼接而成,从包裹性到美观度都无可挑剔。同时,它还具有通风和加热功能。特别是副驾座还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设计,就是靠背左侧增加了个“绅士按键”,方便了乘客对座椅的调节,要是座椅调节能够再低一点,就更有超跑的风范了。

前途K50试驾 中国版特斯拉驾驶乐趣至上

4:动力方面

前途K50采用了前后双电机布局,具有435ps的综合最大马力、680Nm的最大扭矩,4.6s就能破百,不过仅从数据来看有点跟其超跑的定位不太相符,4.6S的加速相比特斯拉都要逊色不少。不过开起来感觉却很棒,电门响应较为舒缓,由于扭矩强大,所以在零转速下就能完全释放全部扭矩,从这点来看,在电门调教上,前途K50的确花了不少心思。日常行驶中,深踩电门,还是有非常震撼的驾驶感受,超车也是分分钟的事。

前途K50试驾 中国版特斯拉驾驶乐趣至上

总结:前途K50的整体表现跟我预期中自主电动跑车完全不一样,在驾驶乐趣的营造上跟知名跑车有的一拼。技术层面上,它也敢于突破和创新,还做得比较成功,未来究竟有何表现,还得看其最终售价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