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特斯拉Model 3突破产能瓶颈 周产5000辆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7-03 19:27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北京时间7月2日晚间消息,特斯拉今年第二季度实现了备受业界关注的产量目标,共生产53339辆电动汽车,比第一季度提高了55%,这也是特斯拉成立以来产能最高的一季。

特斯拉产量引发的关注原因在于,Model 3产能将影响特斯拉股价走势,特斯拉能否持续维持其高产量,从而推动现金流为正,对这家公司的存亡发展非常关键。

Model 3是特斯拉旗下首款平价电动车,特斯拉希望通过这款车走量攻占市场,进而实现盈利。早在2016年3月31日,特斯拉Model 3正式开放全球预订,24小时内收获18万份订单,一周后的订单量高达40万辆,受追捧的程度也让行业内对电动汽车的前景刮目相看。

原创特斯拉Model 3突破产能瓶颈 周产5000辆

『特斯拉Model 3』

但Model 3产量达不到目标,成了困扰特斯拉的最大问题。5000辆的周产量目标从去年12月一直推迟至今年6月才实现。今年4月开始,特斯拉CEO马斯克亲自负责Model 3的产量问题,并在Twitter表示“我回去睡在工厂里了”。

7月1日,马斯克宣布,公司已在6月的最后一周实现了周生产5000辆Model 3的目标。马斯克还称,“下个月Model 3的产量有望达到每周6000辆,特斯拉终于成了一家真正的汽车公司。”

目前仍有大约42万Model 3的订单用户在等待交车,而特斯拉截至目前交付的Model 3一共是28386辆。就在上一周,特斯拉汽车公司向所有北美地区的Model 3预定用户发送电子邮件,通知他们准备好设计和订购自己的爱车,“最快可能在2-4个月”交货。原本这些用户已经预付了1000美元定金,但现在特斯拉要求必须额外支付2500美元定金,才能将他们的预订变成订单。此举可能有助于特斯拉今年实现盈利。

原创特斯拉Model 3突破产能瓶颈 周产5000辆

『特斯拉Model 3』

现金流为正是特斯拉实现盈利的关键一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