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平行进口丰田穿越者2700中东版体验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7-14 16:50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2017年新《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施行,从根本上打破了汽车销售品牌授权单一体制,使消费者可以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正规进口车。我们编辑近期也专门前往一趟汽车城,实拍感受了中东版丰田穿越者配置性能。

2018款进口丰田穿越者2700的出现首先让人眼前一亮,因为车子又高又大,4705x1840x1850mm的傲人“三围”,比LS的RX300高出不少;加 上车子的轮胎把车身衬托得很高,这让穿越者在路上像个巨无霸。好在穿越者提供倒车影像和停车侦测系统,需要的时候可以启动,停车时可以有比较好的距离掌控。车辆的配置也比较普通,带高度可调功能的卤素大灯,后视镜电动调节和折叠功能的配备算不上丰富,但该有的也没落下。

 

18款平行进口丰田穿越者2700中东版体验

 

内饰方面,进入车内,18款丰田穿越者可以看到塑料感稍嫌重了点的中控台,其配色以深浅两色为主,其余内饰部分皆为浅色,这种颜色就算是车辆使用了好几年之后,也不会显得与新车有明显的落差。伸手触摸,会发现整个中控台都使用了硬质塑料,质感有些廉价。

18款平行进口丰田穿越者2700中东版体验

 

 

18款平行进口丰田穿越者2700中东版体验

 

细节方面:2018款丰田穿越者作为一款全能型选手,在储物空间和牵引能力方面的表现都十分出色, 这款SUV的标准后备厢容积为200升,第三排座椅收起之后可以扩展至716升,而当第二排座椅也放倒之 后 则可形成1080升的超大储物空间。2018新款丰田穿越者2700与进口丰田霸道2700同款发动机,配置上却更胜一筹,两驱/四驱随心转换,全新六速 发动机也更加节油。

其他方面:丰田Fortuner采用的是丰田2TR-FE16活门双顶凸轮轴的引擎配备先进的VVT-i技术,2.7升的引擎容量,最大扭矩 246/3800 N m/rpm,最大功率 为120/5200 KW/rpm,轴距2790 mm。动力输出和行车反应都相当敏感,在低至中转速就能输出颇大的扭力,燃油系统为电子燃油喷射式。

 

18款平行进口丰田穿越者2700中东版体验

 

 

18款平行进口丰田穿越者2700中东版体验

 

动 力方面:丰田穿越者配备2.7升的引擎容量,可以在5200rpm时输出158hp,241Nm的最大扭力可在3800rpm时输出。2TR-FE16活 门双顶凸轮轴的引擎配备先进的VVT-i技术,动力输出和行车反应都相当敏感,在低至中的rpm转数就能输出颇大的扭力。

总体而言:中东版丰田穿越者配置明显高于中规版,折算成价格有更高的性价比优势。售后及保养可以覆盖全国,实现全国联保且无区域限制。大大提升了平行进口车中东版丰田穿越者的市场竞争力。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平行众诚总店

电话:18920219797(同微信) 赵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保税区国际汽车城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