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速腾1.4T熠动版试驾 操控舒适兼具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7-24 09:12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虽然大众速腾外观很大众,但是喜欢它的年轻人却非常多,相比其他大众车型,它要显得年轻不少,而1.4T熠动版是全系最畅销的车型,动力基本上随叫随到,一点延迟感都没有,这也是大家喜欢它的重要原因,轻松的就能完成提速超车,而且还有很强的推背感,跟7速双离合变速箱搭配后堪称是黄金动力组合,那它具体的行驶质感如何呢?

大众速腾1.4T熠动版试驾 操控舒适兼具

1:操控感受

操控性方面,速腾真的没话可说,大众汽车对于操控性历来非常注重,而速腾就很好的延续了这个优点,日常行驶中能够很轻松的掌控车辆,转向不仅灵敏,而且还非常精准,加上扎实稳重的底盘,即便快速过弯时车身倾斜角度也不会太大。前后悬架都是独立式设计,带来了更加舒适的乘坐感,而且方向盘上有了布局合理、规划清晰的功能按键,提高了使用便捷性。

大众速腾1.4T熠动版试驾 操控舒适兼具

2:舒适性方面

德系车尽管更注重操控性,悬架因此都调教的偏硬一点,不过速腾的舒适性整体还算可以,经过烂路或者减速带时,最好降低一些速度,这样可以避免一些弹跳感。另外,在隔音降噪上,速腾做得还不错,在柏油路行驶,车内静谧性非常不多,只是跑高速时会出现一些胎噪声,这跟其17英寸轮毂的采用大有关系,不过要是更换成16英寸,虽然能增强不少舒适性,但是刹车力度和操控性会降低不少。

大众速腾1.4T熠动版试驾 操控舒适兼具

3:内饰方面

内饰方面跟大众汽车区别不大,只能说比较耐看,中控显示屏有点小,但后期能够选装。平底方向盘握感还可以,内饰中最有看点的就是氛围灯设计了,非常漂亮,而且大灯高低调节也非常的实用。

大众速腾1.4T熠动版试驾 操控舒适兼具

4:性价比方面

对于性价比这个概念,其实没有明确的评判标准,主要还是看你对于哪些配置更在乎,价格的高低往往取决于配置的丰富程度。在同级车中,操控性方面,速腾绝对是最棒的,即便是马力比它大的本田思域也跟它没有可比性,车内氛围灯、运动大包围、氙气远近光等、17英寸大轮毂等表现出色,整体而言,速腾1.4T车型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起码我是这样认为。

大众速腾1.4T熠动版试驾 操控舒适兼具

总结:当然,速腾也不是完美无缺,在不少地方也有不足,比如发动机自动启停、倒车影像、雾灯、电动折叠后视镜等就都没有配备,不过你既想要售价低,又想配置齐全,是不是有点太“贪”了,所以一切只要够用就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