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加版福特征服者现车配置参数解析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7-10 17:50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平行进口车加版福特野马和普通中规车到底有什么差别?性能方面哪个好?平行进口车适应国内的路况和油品吗?带着这些问题,汽车江湖小编来到汽车城,实地试驾了一把加版福特野马,意犹未尽。

2018款征服者能让你的每一次旅程都变得更简单,无论你需要携家带口,或者还是面对那些温和的越野道路,福特征服者都随时准备着。

18款加版福特征服者现车配置参数解析

18款加版征服者,黑黑,配置参数:

标配(7座,十速变速箱,坡道辅助,全时四驱,3.31后差速器,卤素头灯,雾灯,日间行车灯,双后手动折叠加热后视镜,私密玻璃,行李架,脚踏板,后雨刷,驾驶员8向电动座椅带手动腰部支撑,后排空调控制面板,单碟CD9喇叭音响,迎宾灯,卫星收音机,SYNC声音控制系统,双区空调,电动助力方向盘,密码进入,遥控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影像,拖车包)22寸轮毂,202A包(皮革座椅,SYNC3热点服务,脚感电尾门,盲点辅助系统,智慧进入系统,加热通风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越野包(高级越野减震系统,3.73减速比后差速锁,双速分动箱,越野散热器,油箱保护系统,FX4贴花)全景天窗,驾驶员助力包(主动巡航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碰撞预警及刹车系统,自动远光灯系统,雨量感应雨刷)

18款加版福特征服者现车配置参数解析

在最新款征服者上,我们可以看到外观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整个外观设计更偏沉稳大气,采用了金属菱形线条镀铬的进气格栅与车灯贯通形成一体,看上去十分霸气。车身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更多的平直线条,长后悬的设计保证了车身的灵活性,充满科技感和神秘感,符合当下流行的全尺寸SUV设计语言。车身尺寸与F-150相近,并采用全铝车身技术成功减重了136公斤。

18款加版福特征服者现车配置参数解析

内饰方面,福特新一代征服者与新F150的设计十分类似,大量长直线条的使用透露出了大气阳刚的硬汉风格。中控台用了黑色皮质搭配木纹饰板的造型,突出了舒适性和豪华感。不同于F-150征服者采用了旋钮换挡。配置方面,搭载了福特汽车全新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功能。

18款加版福特征服者现车配置参数解析

另外,其还配备了多达6个USB接口、后排车载娱乐系统、车载WiFi、 B&O高级音响系统、全景天窗、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以及防碰撞预警等功能。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除了传统储物空间以外,在后备箱等位置还增加了一些实用的储物空间和设计。动力方面新征服者与F-150相同的,搭载了一台3.5升的V6EcoBoost发动机,最大马力超过365匹,与之匹配的也是福特最新的十速自动变速器。

18款加版福特征服者现车配置参数解析

福特征服者过去是一只野兽,但现在全新征服者则是一只更强大、更轻量化、拥有更多功能、更能带给你愉悦驾驶体验的野兽。2018款征服者能让你的每一次旅程都变得更简单,无论你需要携家带口,或者还是面对那些温和的越野道路,福特征服者都随时准备着。

18款加版福特征服者现车配置参数解析

高驾驶位让驾驶员可以俯瞰风景,相关的控制装置也能轻松操作。模拟仪表和全彩屏幕的导航电脑在F-150皮卡车上也很常见,方向盘控制方式也很简洁,中央控制界面也很简单易上手。我们测试的这辆顶配Platinum版中,仪表板和门板都采用了真皮内饰与真正的木质材料,甚至前排座椅还有按摩功能。

18款加版福特征服者现车配置参数解析

福特新一代征服者与新F150的设计十分类似,大量长直线条的使用透露出了大气阳刚的硬汉风格。中控台用了黑色皮质搭配木纹饰板的造型,突出了舒适性和豪华感。不同于F-150征服者采用了旋钮换挡。配置方面,搭载了福特汽车全新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功能。

18款加版福特征服者现车配置参数解析

全新征服者座椅采用2+3+3的布局,可支持最多8人同时乘坐,通过滑动第二排座椅即可轻松进入第三排,甚至不需要拆除第二排的儿童安全座椅。此外,新车配有一个110V的电源插座、4个12V电源以及六个USB接口,充分满足所有乘客的用电需求。

18款加版福特征服者现车配置参数解析

全新征服者所有三排座位的头部和腿部空间都得到了改善,第三排对于像我这样的正常身材的成年人来说非常合适。即使在儿童座椅固定的情况下,第二排可以倾斜滑动座椅也能够轻松地向后倾斜,这一功能无疑会让家庭为主的购买者满意。所有窗户都拥有良好的可见度,乘员也能轻松触及杯座和12伏和USB端口。标准征服者三排座椅背后的货舱空间达到了546升,这一点上福特做的比雪佛兰Tahoe要好。

提车方面:编辑咨询了天津丰诚远大,目前优惠程度不错,且可以贷款购车,提车附车辆关单,商检,一次性证书及发票。目前无区域限制。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丰诚远大

电话:18822643455(同微信)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黄海路98号津滨杰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