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本周二抵达上海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7-10 21:58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汽车江湖网编辑从外媒获悉,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将于本周二抵达上海,出席政府组织的一场活动。随后,马斯克还将在周三和周四访问北京。据悉,马斯克此次访华与特斯拉将在中国投建厂有关,特斯拉官方尚未公布马斯克此次访华的行程。

原创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本周二抵达上海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

在中美贸易战背景下,中国宣布自7月6日起对美汽车进口关税上调至40%,这使特斯拉车型在华销售价格大幅上涨。目前,特斯拉在华销售的车型主要有两款:Model S和Model X,其中价格上涨最高的是Model X P100DL,价格上涨近26万。

车型

配置

原价(万元)

涨价后(万元)

Model S

75D

71.06

84.99

100D

87.16

104.17

P100DL

123.26

147.32

Model X

75D

77.56

92.72

100D

92.56

110.67

P100DL

131.56

157.22

中国是特斯拉的第二大市场,特斯拉一直有在中国建独立工厂的想法。但受制于此前中国汽车产业管理政策,外资在华建厂所持股比不得高于50%,特斯拉落地中国的计划拖延至今。今年6月28日,国家发改委、商务部正式公布了《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2018年版)》,宣布新能源汽车合资企业自今年起不再限制股比。

政策放宽给特斯拉在华独资建厂的诉求带来了机会。6月6日,马斯克在特斯拉2018年股东大会上宣布,特斯拉将在中国上海建厂,工厂名称为Dreadnought(无畏),将同时生产动力电池和组装整车,Dreadnought将是特斯拉在美国外建设的第一座工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