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华晨与宝马签署新协议 宝马iX3未来国产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7-10 21:58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7月9日,华晨集团与宝马集团在德国正式签署长期框架协议,其中宝马iX3未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来将在中国投产,并在2020年出口其他市场,此外到2019年,华晨宝马铁西和大东工厂的年产能将提升至52万辆。

原创华晨与宝马签署新协议 宝马iX3未来国产

在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德国总理默克尔的见证下,华晨汽车与宝马正式签署长期投资框架协议,未来宝马将对中国市场持续投资,其中宝马即将量产的纯电动SUV――宝马iX3将于2020年在中国实现国产,同时出口全球其他市场。

原创华晨与宝马签署新协议 宝马iX3未来国产

2017年宝马在中国市场交付约56万辆汽车,使其超过美国和德国成为宝马全球第一大市场,其中三分之二的销量来自华晨宝马,未来宝马计划投资提升华晨宝马铁西和大东两座工厂,到2019年达成年产能52万辆,以更好的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

华晨集团董事长祁玉民说:“华晨宝马的巨大成功有目共睹,这是互信伙伴关系的典范。我们期待着我们的合资企业越来越好,为辽宁的经济发展、产业升级和社区繁荣做出新的贡献。”

原创华晨与宝马签署新协议 宝马iX3未来国产

『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说,“科鲁格董事长和祁玉民董事长签署了这份战略框架协议,今天我很荣幸陪同他们一起来到柏林。这标志着宝马与华晨双方将继续加深合作,加速宝马品牌在中国的发展。我们的合资企业华晨宝马扎根辽宁,不仅被纳入宝马集团全球性战略布局,并将在推进‘ACES战略’,尤其是新能源汽车战略落地的过程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