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骏310实拍感受 出色的日常代步利器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7-21 18:50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大多数人在购买人生第一辆车时基本都以日常代步为主,一是因为它们尺寸较小,行驶灵活;二来由于它们售价较低,经济压力没有那么大。在以往,本田飞度和大众POLO绝对是大家考虑的最多的,这跟它们良好的口碑以及稳定的质量密不可分,但售价方面就显得偏高了一点,要是有一款跟它们品质差不多,而且价格比它们低的车型就好了,如今,这个梦想随着宝骏310的出现得到了实现,那一起看看这个国产的最佳代步利器的具体表现吧?

宝骏310实拍感受 出色的日常代步利器

1:外观方面

宝骏310年轻化的外观深受年轻人喜爱,尤其是镀铬装饰的前脸,显得十分年轻大方,充满活力。双腰线设计的侧面加上不规则缓冲设计,呈现出的美感十分别致,在这款两厢车营造的十分运动。轮毂样式也非常动感,风火轮式造型看上去挺时尚。车身尾部亮点设计不是很多,主要是凸起的中部为车尾增添了不少层次感。

宝骏310实拍感受 出色的日常代步利器

2:内饰方面

钢琴烤漆饰条、悬浮式中控屏、炮筒式仪表等设计都是越级式的存在,要是遮盖住车标,你绝对不会认为它只是款4万左右的两厢车,很有高级感。换挡按键类似于路虎,旋钮式设计科技感很强。车内同样显得很年轻的设计还有双色拼接座椅,不过由于成本有限,内部基本都运用的硬塑料,尽管摸上去没有太好的质感,不过由于做工表现挺好,所以视感还是不错的。

宝骏310实拍感受 出色的日常代步利器

3:动力方面

宝骏310的动力总成以日常代步为主,选择的都是小排量发动机,有1.2L和1.5L两种,哪怕是1.2发动机拉动这款小车也非常的轻松,所以不用担心动力不够,当然也别指望会带给你多么激情的驾驶。

宝骏310实拍感受 出色的日常代步利器

4:空间方面

双色座椅多出了高低调节功能,所以能够实现6向调节。180cm的体验者坐上主驾座后,头部有2指的空间余量,略显不足,不过换成中等身材的朋友,头部空间还算可以,起码不会令你觉得拘谨。后排腿部空间还算可以,同样是头部余量偏小,但乘坐2人时,没有丝毫拥挤感。

宝骏310实拍感受 出色的日常代步利器

主要优点:油耗满意;转向精准,操控轻松;内外设计令人满意;功能配置较为齐全。

主要短板:整体头部空间有点偏小;底盘较低;密封性一般。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