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路虎揽胜极光 表现出色竞争力提升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7-21 18:50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不少合资以及进口品牌在国外销量一般,但是中国却表现的异常优秀,尤其是在豪华车领域,就像此款路虎极光,在国外夸张的讲算是无人问津,而在国内却拥有一大批粉丝。它跟奥迪Q5、宝马X3是同级车型,原先只能进口进入国内,所以售价高的有点离谱,但即使这样销量依旧挺好,现在,它跟奇瑞联合后,大幅的下调了售价,30万左右的价格比原先的70多万低了一倍还要多,竞争力无形之中又提升了一大截。

18款路虎揽胜极光 表现出色竞争力提升

1:外观方面

外观造型上历来是极光的优势所在,无论是五幅式熏黑轮毂,还是双色车身都彰显着极其年轻的色彩。家族式格栅设计以及异常霸气,加上品牌LOGO的承托,又增添了一丝精致感,可谓是粗中带细,刚柔并济。侧面设计也是外观亮点所在,微微上扬的硬朗的线条,完美诠释了什么才是真正的肌肉感,彰显了极强的运动气息。尾部设计跟同级的Q5和X3中规中矩的表现不一样,显得更为性感。双边两出尾排搭配造型漂亮的矩形尾灯,将运动感和时尚感很好的融于了一体。

18款路虎揽胜极光 表现出色竞争力提升

2:内饰方面

路虎极光的内饰设计符合其豪华SUV的定位,同样表现不俗,车内到处都是软材质覆盖,再加上精细的做工,视觉效果和触感都表现的相当出色。中控台整体比较简洁,没有采用太多复杂的设计,仅仅是由一些物理按键和液晶显示屏组成的,虽然亮点不多,但是实用性以及便捷性却一点不差。

18款路虎揽胜极光 表现出色竞争力提升

3:动力方面

揽胜极光的动力总成为2.0T涡轮增压+9速手自一体(来自采埃孚),此款动力组合具有不错的驾驶表现,不仅动力响应非常快,同时换挡也很平顺,基本上难以察觉到闯动情况。揽胜极光还增加了运动模式,换到S挡后,动力输出更为强劲。

18款路虎揽胜极光 表现出色竞争力提升

4:空间方面

乘坐空间上,前排表现要优于后排,主要后排受到了轴距以及下压车顶的影响,所以腿部和头部空间都不是很充裕。另外,车顶扶手都没有配备,在越野行驶中,遇到复杂道路时,乘客会感到双手没有很好的着力点,要是将这两点在后期再进行改善一下,无疑会赢得更多人青睐。

18款路虎揽胜极光 表现出色竞争力提升

主要优点:外观时尚漂亮;音响效果很棒;动力输出强劲;前排空间表现出色。

主要短板:后排空间有点偏小;后备箱较小;倒车影像效果一般。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