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丰田C-HR旗舰版体验 有颜值有实力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7-21 18:48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国内消费者在购车时往往会在特供车和全球车之间犹豫不决,很难作出决断。尽管不少人对特供车不屑一顾,但不可否认的是它们对于国人需求的确把握的很准,更接地气,所以很容易就能抢夺不少市场份额。但也有不少从国外原汁原味进入国内的车型备受用户青睐,更加纯正的血统是它们的最大卖点,所以通过此种做法来吸引消费者的车企也不少,此款丰田C-HR就是诸多国产后依旧保持“原汁原味”风范的车型中的一个。

广汽丰田C-HR旗舰版体验 有颜值有实力

1:外观方面

如今大家在购车时基本上会“以貌取车”,所以一个好的外观往往就决定了此款车型为了是否能获得成功。SENSUAL-SPEED-CROSS设计理念打造的C-HR有着极其性感而又动感的外观,远眼望去颇具跨界车的韵味。低前鼻造型的前脸搭配下方钻石型格栅,层次感营造的很强,再在两侧“獠牙”式进气口的辅助下,力量感十足。倒梯形圆柱体和羽翼状相融的前大灯给人印象很深,具有非常出众的视觉张力,而且还能够实现远近光自动切换。

广汽丰田C-HR旗舰版体验 有颜值有实力

2:内饰方面

内饰部分就没有外观那样时尚炫酷了,显得比较简约,不过细节处理却非常的走心。偏向驾驶侧的中控台设计,使得驾驶员在操作时能够更好的集中注意力。车内到处都存在非常独特的“菱形”设计,扬声器网、纹理以拉手装饰等都有菱形点翠。用料尽管不算特别高级,不过基本上都是软材质覆盖,而且边缘处还运用了缝线处理,触觉和视觉效果都挺好。

广汽丰田C-HR旗舰版体验 有颜值有实力

3:空间方面

相比于竞品车,C-HR的尺寸要略占优势,不过实际空间表现却没有体现出来,反而令人感觉不爽,尤其是后排,175cm的用户坐上去后,仅仅只有3指的腿部空间,而且受到溜背设计的影响,头部也较为局促,整体来说,后排空间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厂家没有充分利用好其尺寸优势。

广汽丰田C-HR旗舰版体验 有颜值有实力

4:动力方面

C-HR采用的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是全新研发的,D-4S双喷射系统、智能可变控制系统、高速燃烧技术等当前最先进的技术的增加,使得其拥有了126kw的最大马力、203Nm的峰值扭矩,动力输出得到了很大的提升。CVT变速箱也实力不俗,效率以及传动比范围都有了提升。

广汽丰田C-HR旗舰版体验 有颜值有实力

总结:丰田C-HR在动力总成、内饰配置和外观设计上都比竞品车更具优势,后排空间表现是它唯一不足之处,不过这一点并不能影响大家对它的青睐,而且14.48万的起售价也相对较为亲民,未来的市场表现相信应该会不错。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