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上市2109款宾利添越4.0汽油版试驾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7-21 17:58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2017年新《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施行,从根本上打破了汽车销售品牌授权单一体制,使消费者可以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正规进口车。我们编辑近期也专门前往一趟汽车城,实拍感受了美规宾利添越配置性能。

宾利添越正式推出了V8版。这款新车将搭载新一代4.0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除V8可变歧管发动机的既有特性外,还可选装“双边四出”排气管,为该新车增添更多运动特质。新版本拥有多达11款轮毂设计供客户选择,其中包括全新22英寸五辐铝合金抛光或黑漆轮毂。添越V8版还成为了添越车系中首个可选装碳陶瓷制动器的车型。公司订单10月到港,现接受预定。

全新上市2109款宾利添越4.0汽油版试驾
全新上市2109款宾利添越4.0汽油版试驾

图片车型配置:宾利添越汽油4.0T V8, 颜色:火焰橙/黑+碳纤维内饰,选配:特别定制纯色漆,座椅反衬色缝线 ,方向盘上的反衬色缝线,座椅刺绣宾利徽章 LED后视镜迎宾照明灯,前座舒适座椅配置(5座配置)同色车身,Mulliner指纹识别保险箱碳纤维面板、中控台及车门腰线,21寸两件式5幅铝合金黑漆钻石旋转轮毂后备轮毂 【标配】:全景天窗深提琴背桉木 可调前排座椅后排长座椅(可折叠) 直沟纹座椅嵌件和车门嵌件双面板系统 带有固式后面板可倾斜和可滑动式前面板以及一个全长遮阳帘 经典“B”设计的脚踏板大尺寸亮黑色矩阵格栅 带铬制环绕式和中央格栅条黑色前部下保险杠格栅 采用 LED 技术和集成式大灯清洗器的四个浮动式大灯以电动方式开启和关闭行李厢系统 60 GB 固态硬盘 六个不同的媒体源导航系统―带有文本到语音转换 3D 建筑显示屏 4G LTE 电话模块 WiFi 热点盲区检测 倒车摄像头。

全新上市2109款宾利添越4.0汽油版试驾
全新上市2109款宾利添越4.0汽油版试驾

这款全新宾利添越V8汽油版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04kW(542马力),峰值扭矩为770Nm(568磅英尺),其百公里(62英里)加速时间仅为4.5秒,极限时速为290km/h(180英里/小时)。相比之下,搭载了W12引擎的宾利添越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也仅比这款全新宾利添越V8汽油版车型快个0.4秒,极限时速也仅仅快上11km/h(7英里/小时)。

全新上市2109款宾利添越4.0汽油版试驾

 

全新上市2109款宾利添越4.0汽油版试驾

宾利首次为旗下车型引入高光泽度碳纤维饰面,以此满足客户对现代风格与极富科技感内饰设计的需求。实木与真皮打造的选装三幅方向盘,是应用于V8车型的另一首创。该款全新三幅真皮实木方向盘,有七种木饰面板可供选择,以实木为基础材料制成。

购车方面:汽车江湖小编了解到,目前美规宾利添越该车可以全国可分期付款,可车辆置换。附车辆关单,商家,一次性证书。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平行众诚滨海店

电话:13388045959(同微信)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