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沃BX7 TS静态感受 外观个性品质出色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7-21 18:50

【汽车江湖-业界动态】

不知道你对于宝沃汽车会有何种印象,反正在我眼里它跟那些刻板和严谨的德式车非常相似,不过它竟然在营销以及产品方面也采取了循规蹈矩的做法,显然没法在百花齐开的汽车市场体现出多大优势,更何况它还是一个新品牌,就更加容易被各种个性的新车给慢慢的吞噬。宝沃汽车如今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开始有了改变,通过BX7 TS的推出,给大家展现了自己全新的一面,那它真的跟以往的家族车型有了很大的不同吗?

宝沃BX7 TS静态感受 外观个性品质出色

1:外观方面

BX7对宝沃汽车而言意义非凡,它是家族重生后的第一款车,而且销量也比较可观,而BX7 TS就是基于它升级改装的。它保持了跟BX7一致的整体轮廓,不过优化了很多细节,凸显了更多的个性。亚光灰涂装的车身最为明显,具有很高的吸睛度。原先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被现在的点阵式给替代了,灯组内部也进行了熏黑处理,同时新车还调整了前保险杠两侧造型,所有这些细节改变组合在一起,使得前脸具有了极强的战斗力。

宝沃BX7 TS静态感受 外观个性品质出色

2:内饰方面

布局规整的内饰跟BX7一样,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车门板和座椅表面等处有了变化,菱形缝制工艺的采用,增添了不少豪华感。中控显示屏和全液晶仪表大小都是12.3英寸,科技感极强,中控屏搭载的是B-Link智能行车系统,集合了手机互联、导航和蓝牙等诸多功能,使用很便捷。另外,定速巡航、双区自动空调、360°全景影像、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后排加热座椅、电动后备箱、免钥启动/进入等都有配备,足够你日常使用。

宝沃BX7 TS静态感受 外观个性品质出色

3:空间方面

车内设置了不少储物格,随身物品都能找到合适的存放场所。后备箱空间虽然不是特别出色,但绝对够用。乘坐空间上还是挺宽敞的,前排就不用多说了,后排也具有比较充裕的空间,满载情况下也不会感到很拥挤。

宝沃BX7 TS静态感受 外观个性品质出色

4:动力方面

此款BX7 TS采用的是245ps最大功率、340Nm峰值扭矩的2.0T发动机,跟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此套动力总成在应对这辆车重达到1.8吨的BX7 TS时还是挺轻松的,高速行驶、中途加速和起步阶段的动力都很有保证。变速箱也表现的很称职,几乎不会出现顿挫现象。

宝沃BX7 TS静态感受 外观个性品质出色

总结:BX7 TX不仅有着很个性的外观,而且还有不输合资车型的驾乘品质,至于为何它没有能够像其他品牌那样出现大卖的状况,主要还是其售价定位不够合理,27.68-32.68万的价格跟很多合资车型有了重叠,如果宝沃汽车未来能够在售价上设定的更为合理,还是会有美好的未来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