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丰田霸道2700白/米2.7L中东版价格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7-19 18:57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相对传统4S渠道,平行进口车性价比相对突出很多。实际究竟如何,我们小编联系天津中信远大,来到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试驾体验了一次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总体而言,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做工和动力操控都很不错,相对传统渠道,更高的配置以及更低的售价,使其具有相当的竞争力。

丰田霸道2700是丰田旗下的一款大型SUV,丰田霸道凭仗其良好的越野机能和优良的外观计划和其超高的性价比为其在竞争如斯剧烈的越野车市场夺得冠军,车 型如同名字一样,非常的霸道。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纯正越野利器换了一副全新的面孔重新示人。

2018款丰田霸道2700白/米2.7L中东版价格

 

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的车身线条流畅洒脱,活力动感,车头新设计的组合前灯与霸气简洁的前格栅护栏完美映衬,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 也对尾灯造型以及尾门样式进了小幅改动,整个设计十分厚实,体现出了越野车该有的粗狂和大气。结合宽大的后窗及层次分明的尾灯,令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 更具有越野车的质和魅力。

2018款丰田霸道2700白/米2.7L中东版价格

 

普拉多2700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由双炮筒式改为了四圆式,对中控台T形区域进行了大幅度升级:空调出风口位置下移,大屏多媒体系 统/空调功能区/越野功能控制区按键的重新布局等灯。丰田霸道2700内饰以舒适风格为主,设备人性化,空间也十分充足,满足驾乘者全方位用车需求因其高质量和出色的越野性能。

2018款丰田霸道2700白/米2.7L中东版价格

 

普拉多2700性能与超高安全性能并存,完美操控性能享受顶级的驾驭体验。在前排座椅正面、侧面,驾驶席膝部,前后一体式窗帘式等7个配合三点式安全带使用 的SRS空气囊,安全方面做的相当出色,座椅的乘坐感受更加偏重舒适性,座垫、靠背宽大柔软,侧向的包裹力度也恰到好处。

丰田霸道2700作为一款越野的车型,在国内已经受到众多车友的喜欢,它不仅在外观上硬朗大气,并且在内饰上更是舒适宽敞。18款霸道2700凭借较为精致 的外观造型以及不错的品牌口碑,均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同时丰田霸道2700品牌从推出以后,每一款的销量都是可圈可点的,所以我们不难相信丰田霸道 2700一定会带来不错的感觉。

2018款丰田霸道2700白/米2.7L中东版价格

 

现车方面:我们也咨询了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的天津中信远大,目前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现车齐全,颜色可选。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中信远大

电话:18822642833(同微信) 洪阳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