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性价比SUV 17款路虎发现五现车实拍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7-19 09:26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很多买车人都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或许平行进口车可以化解这一难题。针对近期很热门的加版路虎发现五,我们来到位于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的天津远大宏图,切身体验了一次加版路虎发现五。

2017款路虎发现五加版采用了路虎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相比上代车型的方正硬朗,新车的车身线条圆润而柔和,整体外观风格发生了颠覆性的改变。当然,一些经典的设计也得以传承,比如阶梯式的车顶造型,比如偏置一侧的尾部牌照架,不过,尾门上下两端开启的方式将被常规的掀起式电动尾门所取代。

高性价比SUV 17款路虎发现五现车实拍

横平竖直的车身,规规矩矩的前脸,路虎发现因此被称为“猛男”。第五代发现对此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造,整车造型变得相当圆润动感,细节之处更为丰富多彩,自此发现5走向了一条年轻时尚之路。路虎发现5的车头和前脸都进行了比较大的升级,其前脸还是和路虎极光比较像的,这样会让人难以分辨,详情咨询18722652737 不过全新设计的车灯还是让中国土豪们眼前一亮,LED灯带很是耀眼夺目,不仅拥有出类拔萃的越野性能,也将成为豪华SUV市场中的技术先锋,尾灯部分也有发现4的竖排造型改为分体式横向布局。

高性价比SUV 17款路虎发现五现车实拍

配置:HSE包 视觉辅助包 驾驶辅助增强包 7座舒适包 越野加强包 寒冷舒适包 远程智能座椅折叠包 20黑金刚套件 825高级音响 抬显 温莎真皮座椅及记忆乌木顶棚 20黑金刚轮 橡胶手表钥匙 全尺寸备胎 高级金属漆 拖车包 自动紧急制 360°可视显示器的停车辅助加热挡风玻璃 后遮物盖

高性价比SUV 17款路虎发现五现车实拍

发现5在内饰上也一改从前大面积物理按键实用为主,豪华感不足的缺点。在整体上如同外观升级般向年轻化追寻,不论是工艺还是用料都较上代车型有着大幅进化。中控液晶屏尺寸提升到10英寸,可以从中控制车内大多功能性和舒适性选项。主动刹车,并线辅助,全景影像各种主被动科技选项配置都保证就算是开惯小车的你在驾驶着长度达4米9,轴距达2米9这个大家伙时也能得心应手。

高性价比SUV 17款路虎发现五现车实拍

经典的阶梯式车顶将得到保留,车身线条将更柔和,车身流线感,动感时尚不愧是一款百万硬派越野车。路虎发现5改造还是非常到位的,来看看这款最新的设计的第5代路虎发现系列:路虎发现5豪华SUV,发现5的外形设计将融入更多动感和时尚元素。新车的整体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970×2073×1846mm,轴距2923mm。

高性价比SUV 17款路虎发现五现车实拍

路虎发现5座舱布局依旧采用三排7座2+3+2的布局,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折叠后,会形成一个非常平整的后备厢载物空间。详情咨询18722652737 后两排座椅可以通过手机InControl系统远程控制,这项IntelligentSeatFold技术是全球首创技术,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滑动和折叠,可以提供多种不同的座椅组合,适用于多种日常用车场景.

高性价比SUV 17款路虎发现五现车实拍

购车方面:用户关心的加版路虎发现五平行进口车保养售后问题,我们了解到,目前已经可以实现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目前加版路虎发现五现车丰富,颜色齐全。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远大宏图

电话:18722652737(同微信) 王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